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0-17 13:17
DNF 浅谈SB1改版后男气功加点

  很久没有正经玩游戏了,基本已经快忘记怎么玩了。而且已经很久没法帖子了。

  今天就来说说男气功的sb1版本的技能吧。

  一、技能变化

  狮子吼 攻击力增加40%

  螺旋念气场 攻击力增加20%

  念兽:猛虎震地 施展时增加霸体状态,攻击力增加30%

  念之奥义 魔法暴击率增加量减少

  念之战矛 修正攻击范围和技能图像不一致的问题,1级攻击力增加,随技能等级,攻击力上升幅度减少,(以13级技能为基准,攻击力小幅度增加)

  冲云念气场 1级攻击力增加50% ,随技能等级,攻击力上升幅度减少,(以8级技能为基准,攻击力小幅度增加)

  二、变化后对技能的影响

  1.狮子吼:其实自从nb之后大家都已经慢了狮子吼吧,基本上不学狮子吼的少之又少。不过不管狮子吼怎么加强注定改变不了是补刀技能的命运。看似增加40%的攻击力,但对于只有几十万伤害技能来说这又算得了什么。不过我们应该依然会满吧

  2.螺旋念气场:丸子在九龙珠以后输出地位一直不停的上涨,虽然爆发能力依然不强,但目前来看丸子已经成为最具爆发的技能之一了。(光9幻爆 和觉醒去死)这次加强更加巩固了丸子的输出地位

  3.猛虎震地:一个输出比较高的技能,但是有重重原因(tp的缺乏 固伤的限制)等因素,被喵帝所遗忘。主要原因是有放45的时间上去环绕蹭2下都比这伤害高。不过由于大部分的契约点到期(其实是我)可能会重回舞台

  4.念之奥义:对于站街满爆的人来说削弱暴击根本无压力,加上新的魔女称号,暴击tx你随便削

  5.矛和冲云:变化可以忽略不计,照目前形势来看,男气功二绝基本没戏,不加他俩加什么。如果男气功二绝后到是可以考虑都学1.

  三、非契约加点

  >>>>>通用技能<<<<<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

  基础精通:Lv1

  魔法暴击:Lv9

  远古记忆:Lv10

  >>>>>普通技能<<<<<

  膝击:Lv1

  钢筋铁骨:Lv10

  分身:Lv1

  念气波:Lv36

  后踢:Lv1

  前踢:Lv1

  瞬步:Lv1

  鹰踏:Lv1

  气功师布甲精通:Lv1

  烈日光辉:Lv10

  蓄念炮:Lv1

  风之气息:Lv20

  念气环绕:Lv33

  念气罩:Lv10

  念气环绕:袭:Lv31

  念气环绕:御:Lv28

  念兽:龙虎啸:Lv28

  狮子吼:Lv26

  螺旋念气场:Lv23

  念兽:猛虎震地:Lv21

  念气感知:Lv1

  光之亲和:Lv1

  念之奥义:Lv13

  审判之金雷虎:Lv8

  念之战矛:Lv10

  冲云念气场:Lv8

  >>>>>特性技能<<<<<

  强化 - 念气波:Lv1

  强化 - 钢筋铁骨:Lv5

  强化 - 螺旋念气场:Lv5

  强化 - 念兽:龙虎啸:Lv5

  强化 - 念兽:猛虎震地:Lv5(有虎王和高强武器的可以点御)

  当然加点是多变的 你可以不学45去学别的。

  四、男气功的走向

  关于男气功的走向就不得不说国庆套了。因为这是一个影响男气功流派选择的东西。

  光环+宝珠足足加了3级技能,由于魔女称号的出现3s宠物也成为了首选。不知不觉居然加了5级的技能如果买了2套。就是6级。

  而大家也知道男气功的所有重要技能全是1-30级的,也就是说提升的战斗力不是一点点。

  我想在关于宝珠应该打在什么装备上应该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我还没买呢)选择了闪击。虽然明明知道打在光9上提升会更大,但是我们根本割舍不了环绕,也就是说幻爆在牛逼,也只是用来装装b而已。

  而看看我们的1-30技能有什么

  环绕 御 袭 龙虎啸 念气罩 烈日光辉 风之气息 以及分身和幻爆。

  我真不知道设计男气功的人为什么要设计30级以后的技能根本没用呀。

  几乎包含了男气功的全部主力技能。加上很多人暴到了虎王,男气功要xxxx一辈子的命运是改不了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tp放弃御的原因,因为现在御的等级实在是太高了。而tp御加的确实提升量,御等级的提升就是变相对tp御的削弱。

  当然那些有虎王的,以及高强武器的人我感觉还是tp御比较合适。

  总结

  综上所述都是废话,男气功的加点根本没有变化。

  只是因为我的达人契约到期了所以才点的45.所以各位看官不要相信我说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