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0-14 12:12
刺客无限觉醒攻略 两种途径

  DNF刺客无限觉醒攻略,想知道刺客怎么无限觉醒吗?当前版本刺客的觉醒CD时间160秒,持续时间44秒,如果带月影刃或者银夜蚀空剑+10S觉醒时间,那么持续54秒,春华称号内置CD=40S,触发效果后开始计算CD,效果持续15秒,也就是真空期25秒。每40秒可以触发一次效果。

  【情况一】

  刺激药效果-48秒,剩下112秒

  春华出效果-48秒,剩下64秒

  攻城还可以-48秒,剩下16秒(早已无限觉醒)

  这3种是同类运算,都是减法。

  【情况二】

  赫拉斯是乘法运算,3件CD,-24秒,剩余136秒

  春华效果后-40.8秒,剩余95.2秒

  刺激药效果-40.8秒,剩余54.4秒

  此时,如果带月影刃或者银夜蚀空剑+10S觉醒时间,那么持续54秒和CD54.4几乎无间隙了,即“无限觉醒”达成。

  如果还有攻城-40.8秒,则剩余13.6秒(可以看出,在攻城刺激春华效果下,带不带赫拉斯已经不重要了)

  【最后】

  a。手搓减少2%CD,是乘法运算

  b.60SS重甲“时间支配者斗篷”-8%技能冷却时间,还有2014夏日戒指疯狂-2%,杀戮-3%的CD,这几种装备和刺激药、春华、攻城属于同类叠加,都是加法运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