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9-24 09:23
圣职者二觉技能 上帝的化身审判天使长

  神圣闪光

  8级cd20秒 补充技能持续时间40.5秒

  实用价值:★★★★☆

  优点点评: 审判圣骑士 必点1级 用于极限换装BUFF后,不在重复换装浪费时间加BUFF。

  缺点点评: 若技能时间剩余不多的时候,释放时被破招,基本上就要重新换装加BUFF了。所以要CD好了就释放补充1次最佳。

  扣星原因:圣光十字加成无效。CD时间过长。实际伤害低,增幅的伤害有时会帮倒忙。输出模式太逗逼,直接无视。

  有无BUG:有BUG,补充时间与描述不同。实际补充持续时间偏长。

  圣光护封阵

  8级cd40秒 持续6秒

  实用价值:★☆☆☆☆

  优点点评: 审判圣骑士 理论上必满,多了一个高爆发技能 。还能回复血17%x5次。 解除异常状态5次。

  缺点点评: 1、作为一个双天赋技能。爆发输出时无圣光十字加成效果。2、释放后自己还要站到阵里才能发挥最大伤害。3、释放时控制技能的移动光圈竟然能移动到屏幕外简直逗逼设计(能仍到地球外……)。

  扣星原因:圣光十字加成无效。CD时间过长。移动光圈超出屏幕太多,顿卡容易把技能仍到地球外不易操作。而且阵范围小,还要4个人才能发挥最大威力有点多余。

  有无BUG:有BUG,多人在镇内不增加技能攻击力,仅增幅HP回复量,与技能描述不符。

  宙斯之锤

  8级cd40秒 持续5+30秒

  实用价值:★★★★☆

  优点点评: 审判圣骑士 只需要点1级 。作为一个600SP的技能你可以节省500SP,增幅主力技能忏悔之锤 正义审判,减少怪物光属性抗性10点可以叠加5次。受攻速影响平x速度。

  缺点点评: 1、圣光十字加成无效。2、太华丽,实用价值和华丽对比后。实用哭了。

  扣星原因:圣光十字加成无效。持续时间过短。回收巨锤动作太多余。华丽效果大于实用价值。作为审判专用技能本身成长太低,减抗性时间太短。

  有无BUG:无。

  惩戒

  2级cd180秒 持续3~15秒

  实用价值: 请问五角星怎么画?

  优点点评: 对不起,1级都不用点,节省SP算不算?

  缺点点评: 1、圣光十字加成无效。2、伤害太低。3、光刃伤害持续时间太长。4、难以命中敌人。5、释放速度太慢,经常被打断。6、BUFF持续时间太短。7、缺点太多数不过来。

  扣星原因: 对不起,太多了。

  有无BUG:有。作为一个持续技能,过图就消失。如何叠加70次?

  看完介绍其实我觉得DNF圣职者二觉技能更像是雷神,好吧他现在是雷神了,雷神你的妹子呢?难道你此次觉醒就是为了拯救你不知道被困在哪个地下城中的妹纸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