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8-22 09:48
DNF魔道贤者之石技能的解读

  DNF魔道贤者之石技能解读 这个技能怎么理解?贤者之石对其他技能有多大的影响?

  75级被动

  使用魔道学中的圣杯--贤者之石作为触媒使用魔道学技能, 使其不在产生失败, 更使其具有超越大成功的超大成功状态。

  1.舒露露   其实没啥改变,成功变成100%而已。

  2.熔岩药瓶   范围变大,还带喷发石块,1秒1个石头。

  3.魔道酸雨云   减少闪电攻击间隔,劈得更爽了,酸雨攻击间隔变短。

  7.爆炎加热炉   石块生成间隔变小,那伤害毫无疑问高了,对于大体积怪物来说简直是噩梦,锅炉工更强力了。

  5.冰霜钻孔车  增加移动速度,加满贤者之石增加百分之60移动,没点贤者之石也能移动的下个图,极限冰霜钻孔车一路转到BOSS。

  6.电鳗碰撞机   多段减少,点了人造人由人造人释放,不再存在被破招的可能性了。无CD药在魔法秀的状态下释放,持续时间相当于CD的一半,磕了CD药和春华也许可以全程,控场能力更强大。对于平民不磕霸体药的来说,新版电塔也是必备的。

  7.反重力   附加眩晕特效,控场强大点了人造人由人造人释放,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放技能被破招。

  5、拍子&大拍子   超大成功均可召唤人造人,

  魔道学助手〔人造人〕:用大小拍子超大成功后可以召唤人造人: 杰克爆弹光环,丢杰克爆弹,结束后变成灯笼自爆,就是一觉技能里的灯笼。暗影夜猫冲锋爪击,几率用小反重力

  超级棒棒糖:打到地面上会出现数个冲锋自爆,拍死的怪物越多,糖果人偶越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