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8-05 00:44
七大要点助 剑宗早日异界毕业

  一、你必须对异界怪物的属抗有一定的了解。剑宗武器四属性变化,当你用对了属性剑的话,可以增加非常可观的伤害。这是剑宗的巨大优势。比如BOSS火抗高,你再用火剑打的话伤害就不够看了。

  二、进入异界抗魔要达到99。这是标准。(现在活动大幅度降低抗魔值,是大大滴福利。)

  三、必须要有一个控制类型的支援兵。在这里我推荐红眼的大吸或者毒王的街头风暴(重点推荐毒王)。有了控制对剑宗来说是如虎添翼。

  四、版本更新后,虚无三图烟雾男,以前没改版的时候幻剑阵是牛B的存在,各种强抓。可是现在被削弱了,在这里等他说完话立刻用毒王支援兵控制住,他就飞不起来了。然后一个恶即斩带走。虚无五图进去直接一个三绝斩可以打中两个。剩下的去最右边用破军旋舞斩。最后的用穿云破空剑强抓控制住。

  五、剑宗打龙王二图和五图是最恶心的,因为平砍自带上挑。打二图的时候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诀窍:就是直接升龙剑上挑怪物,等他飞起来落地之前的一刹那用毒王志愿兵控制住,一个恶即斩带走,带不走的话接个雷鸣。非常节约时间。

  六、穿云破空剑可以使剑宗短暂无敌,尤其是打哥布林二图以及五图解除陷阱你不想用觉醒的时候。蠕动3图秒怪建议用觉醒无敌躲过闪电。

  七、黑色大地除了第四图恶心点,其它都很简单。黑色BOSS两三个回合就可以解决战斗,前提是你了解BOSS的战斗机制。(自从用了魔剑掌控者套装,打BOSS我可以不变身,这个套装太强了,建议开火刀打BOSS,一个雷鸣就能破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