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7-31 01:22
DNF男机械 蠕动之城攻略教学

  第二站:蠕动之城

  E2难度最高的图,但是在机械面前也是渣渣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一图

  插♂入爱好者x1,插♂入爱好者的分身xN。机械刷这个图有先天优势不必多说了吧?咱们就笑看其他职业为了这个图去寻找暗戒或者苦练召唤志愿兵或者被那蜥蜴插得啊♂啊♂啊吧。

  打法如视频演示,身穿深渊纵火六加三,扔一只炮台当插座然后无脑炸炸炸。需要注意,一般情况下第一波蜥蜴会非常多,三爆或者扔空投比较稳妥,蜥蜴人仇恨很有意思,只要他扣血倒地起身那一下身前有什么东西一般他都会直接插上去。

  有时却会呆在插座跟前发愣,这是需要我们去勾♂引一下但是看到他准备插了作为机械这种布甲职业怎么能把脆弱的小菊花送给这等抠脚呢?此时高冷的Y轴移动两步直接搞定,然后这个渣渣就可以升天了。

  二图

  四只人偶师:魔防排序蓝色=红色<紫色<星星;蓝色的把人瞬移到自己跟前有僵直会打断技能。紫色的脚底放毒气喷射骚扰。红色的扔火球伤害很高。星星擅长高空抛物但是头顶G3怎么会担心这个。

  打一只其他的都会加血但是1HIT加血量是固定的,所以有了引爆炸过去强杀的办法,但是我们有更简单的,九级觉醒直接单HIT,吃个火蜥蜴再不济也能秒掉蓝色和红色。视频中直接秒掉三只剩下星星炸几下也就没了。

  如果对自己的伤害不够自信,那就开伪装进图,跑到右上角BBQ蓝色的然后引爆轰杀,这个顺序循环也就可以了,不是小号双开而是带活人可以让他帮你吸引火力那样更轻松

  三图

  金色蜥蜴X3加假蜥蜴XN。视频里用了G3来锁定真的,但是因为公共频道不能买东西所以忘了带狂龙之吼,如果有龙吼就能站在视频中等蜥蜴变身的位置假龙出现就龙吼震开轻松锁定真龙进行输出。但是视频里我没有所以采用了一个简♂单♂粗♂暴的办法,跑到右边门口长按EX自爆骗真龙无色感应乖乖瞬移到自己身边轰杀之。

  而且我选择了硬抗天雷,这种方法不是单刷万万不要尝试= =别问我为什么。

  四图

  三只基佬:挂着G1进图扔毒蛇炮平推。三只龙都有无色感应所以尽量不要扔工厂,红龙当然是第一个要清除的目标,看红龙飞天的时候看他起跳方向还是能判断出他会在哪边落地然后跑过去BBQ踢起来随意调♂教、视频里扔了工厂那是能确保抓到红龙然后集火轰杀才会用的打法

  五图

  分身渣渣一只:这图也有无色感应,触发了渣渣会变成两只渣渣,但是进图一两秒之内不会触发,进图扔什么无色看自己的选择。等他读条诅咒完了吃个玩具解除DBUFF之后BBQ踢起扔炮轰杀即可,现在就算不穿魔掌扔炮也能无限连

  boss图

  视频里采取进图ASDFGHQWERTY轰杀的方法,结果因为卡shou顿can技能都扔地板上了。如果不想采取ASDFGHQWERTY轰杀大法那就要了解BOSS的技能。

  技能1对不起!屏幕变红对身前敌人造成三次伤害,跑到BOSS身后即可躲避伤害。BOSS使用这个技能会扣自己少量血,现在不会石化了硬抗都可以。

  技能2石♂柱:身前升起石♂柱对玩家进行爆菊,伤害挺疼的,不站在正前方即可。

  技能3起身石化雾:好像和谐了是吧反正我很久没被这个石化过了。

  技能4滚粗二次元!全屏石化并瞬移到最左边,吃个玩具解除然后躲避蜥蜴石像跑到BOSS身边即可解除这一技能

  技能5保护石像。拆掉石像即可,现在喷的雾也不会石化了不管他也行

  技能就这么多,然后BOSS大约剩7管血会自杀然后通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