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7-31 01:04
剑宗异界套毕业 浅谈装备搭配心得

  DNF剑宗异界套带哪套好?经过大半年的努力,终于刷齐了剑宗最强力的三套异界套,即驭剑游侠套、远古幻影套和魔剑掌控者套。回想起刚刚入异界坑的时候,真是心酸。这一路走来真心不容易。在这里我郑重宣布:“终于脱异界坑啦!”接下来简单谈谈个人对剑宗的一些理解以及剑宗刷异界图的时候一些小技巧。注:这些技巧献给刚刚接触剑宗的新手玩家(老手请直接无视),希望能帮助到你们。让你们喜欢上这个职业。

  一、剑宗是高百分比低基础职业。武器越高强越好。(武器因个人财力决定)。

  二、剑宗有木有异界套完全是两个职业。有了异界套叫剑宗,没有异界套叫女鬼剑士(土豪请无视这条)。

  三、剑宗必须要有一套时装,没有时装的剑宗巨剑完全挥不动(喂)。(同是女鬼剑,剑豪是火星人,挥巨剑就跟挥短剑一样。)

  四、三种异界套的简单说明:在大多数玩家武器都是强10的情况下(1)魔剑掌控者套装是剑宗目前最强的存在,是提升最大的套装。大家加油努力做吧。(2)如果你有强化13以上的巨剑建议用驭剑游侠或者或者防具四件双气息恶即斩配上地灵,左曹双攻,右槽属强。右边金魂属(推荐后面的搭配)。(3)远古幻影套装虽然是无限幻剑起到强效控制,但是伤害还是偏低,最重要的一点是无限幻剑容易引起对这个职业的视觉疲劳,虽然中间会穿插一些其它技能,但是以幻剑术为主容易让人丧失乐趣。我建议远古幻影拿来打绝望之塔用。非常实用,无伤过塔。在这里我建议玩巨剑和短剑。尤其是推荐短剑,前提是你有魔剑掌控者套。没有的话请先玩巨剑。等套装攒够了玩短剑。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打异界的小技巧(老手请无视)。{玩剑宗必须打异界,没时间的话就去弄高强和红字吧。}

  一、你必须对异界怪物的属抗有一定的了解。剑宗武器四属性变化,当你用对了属性剑的话,可以增加非常可观的伤害。这是剑宗的巨大优势。比如BOSS火抗高,你再用火剑打的话伤害就不够看了。

  二、进入异界抗魔要达到99。这是标准。(现在活动大幅度降低抗魔值,是大大滴福利。)

  三、必须要有一个控制类型的支援兵。在这里我推荐红眼的大吸或者毒王的街头风暴(重点推荐毒王)。有了控制对剑宗来说是如虎添翼。

  四、版本更新后,虚无三图烟雾男,以前没改版的时候幻剑阵是牛B的存在,各种强抓。可是现在被削弱了,在这里等他说完话立刻用毒王支援兵控制住,他就飞不起来了。然后一个恶即斩带走。虚无五图进去直接一个三绝斩可以打中两个。剩下的去最右边用破军旋舞斩。最后的用穿云破空剑强抓控制住。

  五、剑宗打龙王二图和五图是最恶心的,因为平砍自带上挑。打二图的时候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诀窍:就是直接升龙剑上挑怪物,等他飞起来落地之前的一刹那用毒王志愿兵控制住,一个恶即斩带走,带不走的话接个雷鸣。非常节约时间。

  六、穿云破空剑可以使剑宗短暂无敌,尤其是打哥布林二图以及五图解除陷阱你不想用觉醒的时候。蠕动3图秒怪建议用觉醒无敌躲过闪电。

  七、黑色大地除了第四图恶心点,其它都很简单。黑色BOSS两三个回合就可以解决战斗,前提是你了解BOSS的战斗机制。(自从用了魔剑掌控者套装,打BOSS我可以不变身,这个套装太强了,建议开火刀打BOSS,一个雷鸣就能破防。)

  八、好啦,在这里我都是用文字叙述的,有的人会看着一头雾水。我建议大家去看一些攻略视频,多玩网站都有。看一遍再多练习练习就能掌握窍门。剑宗打异界还是不错的。

  结语:经过剑宗最辉煌的时期(刚刚出道时,恶即斩各种秒天秒地秒空气),同时也度过了剑宗最黑暗的时期(伤害大幅度被砍,不过最让人无语的是恶即斩BUG,魔剑降临及奥义BUG,让剑宗直接进入下水道。所幸的是BUG现在全部修复了)。可以说是荣辱与共。所谓的“一见钟情”指的就是“剑宗”吧。哈哈。真心喜欢这个职业(觉醒很COOL有木有,全职业独有的四属性剑很COOL有木有)还有大家不要忘记最重要的一点:同样装备情况下,剑宗一觉职业是无法和那些二觉职业相提并论的。要放宽心态,不管这职业强力也好,还是下水道也罢。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喜欢就好。还有别忘记了玩游戏的初衷:开心就好。最后祝大家多爆SS和粉,早日凑齐自己心属的套装,欢迎大家更贴交流心得。谢谢。(最后附上个人站街图,渣渣平民一个(没高强没红字,武器都是强化10的。),目前我走的是短巨双休流(短剑为主)。短剑和巨剑可以换着玩,不会无聊。呵呵。没有想到越写越多,还是就此打住吧怕大家扛不住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