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7-25 00:49
女法二觉技能曝光 职业觉醒技能效果

  元素二觉技能:

  1、mighty runes: 整合元素点燃、元素集中、元素精通以及魔法秀的效果并加以强化。

  2、The Gate: 在敌人脑袋上方打开门无条件使用元素魔法进行攻击。

  力法二觉技能:

  1、文武双全:提升力量和智力中较低值至较高值。

  2、使徒化:普通情况下也可以使用部分贝亚娜的能力。

  魔道二觉技能:

  1、魔道学者破除禁忌之法则

  由于人造人的应用技术 补充了魔道技能间歇性失败 使得技能释放更便捷。

  2、贤者之石

  魔道学者的圣杯, 是贤者之石的催化剂,使得技能能力强化,也就是技能连续使用的成功性增加。

  3、人造人

  人造人弥补先天身体缺陷,一个技能名字 (估计强化自身)。

  召唤二觉技能:

  1、开拓元素魔法的新境界。

  在(原先)简単强力的技能追加,使得(原有)技能释放更加方便 。

  2、将闇月之力在召唤兽身上实体化。

  3、传说召唤:渴爱之 拉奥斯(音译)。

  以上为DNF女法师二觉技能的现有情报,四大职业二觉让我们敬请期待,看看DNF女法师二觉究竟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