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26 15:03
剑豪PK加点分享 这套上1800分

  DNF剑豪PK加点分享,由一名剑豪PK达人出品,详细的讲解了剑豪各个技能在PKC的使用技巧,适合剑豪PK入门级玩家参考。

  职业:女鬼剑 > 流浪武士

  等级:85

  SP: 全部 10770 已用 10770 剩余 0

  TP: 全部 36 已用 0 剩余 36

  QP: 全部 3974 已用 0 剩余 3974

  DNF85剑豪PK通用技能加点:

  后跳:Lv1

  受身蹲伏:Lv1,这个技能PK没有人会不点吧

  基础精通:Lv1

  跃翔:Lv10,很多人不喜欢加满这个技能,或者只点1,我喜欢点满,其实都是个人习惯,不过在打一些喜欢飞炮的枪手职业时,加满后的跳砍很容易打中对手,会好打很多。

  物理暴击:Lv10,剑豪这个职业本身在PKC的伤害是不太足的,加满物理暴击可以大幅提升伤害。

  物理背击:Lv10,剑豪很多技能,包括轮回剑,樱落斩等大部分多段攻击都带有背击判定,所以物理背击也可以满上。

  DNF85剑豪PK职业技能加点:

  冥思:Lv1

  浮空击:Lv10,这个技能不满怎么pk?

  暗黑斩:Lv43,也许很多人习惯用连环斩扫地,但是我更倾向于用暗黑斩,连环斩分段攻击速度不够快,在打一些极限扫地的时候很容易扫不到且被对手起身反抓,相反的,满级的暗黑斩在PKC伤害不低,而且两次斩击速度很快方便打极限保护后有足够的时间撤离,扫地判定也更强。

  跃空斩:Lv41,这个技能算是剑豪为数不多的Y轴范围较大的技能,不满的话,冲击波Y轴范围太小,不够看。

  招架:Lv5,满级招架减伤明显,意识足够的话会很有用。

  连环斩:Lv3,其实连环斩加1级用来跑路和走位就可以了,只是加点最后剩余了一点SP,就加到这个上面了。

  回旋反击:Lv38,女鬼剑PK神技,不满没天理。

  索魂刺:Lv1,系统自带1级,其实也很好用,扫地很有用。

  流浪骑士皮甲专精:Lv1

  两仪功:Lv36,剑豪PKC伤害的重要来源之一,光剑伤害低,好在附加的感电伤害可观。

  三连斩:Lv36,剑豪的远程骚扰技能,加满追求蹭血的伤害。

  光剑掌握:Lv1

  轮回剑:Lv33,剑豪连招和扫地神技,判定范围大,伤害高。

  五气朝元:Lv20,虽然持续时间只有20秒,不过叠加之后可以延长持续时间,加速效果在PKC还是很有用的。

  空明掌:Lv31,剑豪中距离起手神技,命中后连环斩过去接上挑起手。

  樱落斩:Lv31,有一定的Y轴判定范围,也可用来扫地,剑豪最好用的小技能。

  碎岩裂地掌:Lv28,剑豪为数不多的Y轴技能,虽然Y轴判定范围比看起来小的多,不过还是有一定作用的。

  圆舞斩:Lv1,连招用的技能,也有一定的抓取判定,加1就行。

  乱花葬:Lv17,拼霸体的技能,持续时间长,僵直高,用来拖CD也不错。

  游龙掌:Lv26,中距离攻击技能,相比空明掌的起手作用,游龙掌更多的是穿插在连招当中打伤害,加满。

  红莲业火掌:Lv1,类似剑魂猛龙的技能,只做起手用。

  回天璇鸣剑:Lv1,类似红眼的大崩,不过判定那个范围很小,偶尔用来起手,1点足矣。

  花舞千魂杀:Lv21,剑豪神技,虽然看起来完全搞不清攻击范围和判定,但大家可以把它看作刺客的疾风乱舞,判定很高,面对敌人时直接使用,拼招神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