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20 15:43
剑豪刷图28条小贴士 少走弯路

  DNF剑豪刷图28条小贴士分享,教大家少走弯路,由DNF剑豪吧玩家@我是牧师控整理的攻略,非常实用,值得一看!

  1,剑豪平民技能打不出比平砍高的伤害。

  2,樱落斩是剑豪第一小招,伤害远高于所有无色(仅次于如来神掌,啸空十字斩,回天璇鸣剑)。

  3,不要妄想异界6+金魂骨,牺牲异界9三个部位换来金魂骨全技能30%提升!剑豪的除了樱落暴剑6070,其她技能都是垃圾!

  4,所以你有三个玩法。

  移花接木9的暴剑

  斑驳鬼掌9的如来神掌

  羽化登仙9的樱落(3秒一个暴剑的伤害)

  5,平砍的舒服程度和主武器、面板攻速几乎无关,只和两仪切换光剑有关,SO老老实实带基础高的巨剑。

  6,灼魂之剑格蓝迪爆佩拉维恩850燃烧陨石换,触发被觉神器,600力量你怕不怕。

  7,百分比职业第一堆面板,第二堆无视,面板永远比无视重要几倍,SO老老实实带80以上粉巨剑,灵魂猎者这位置永远不能让。

  8,如果你没有高强,请至少有一个地灵腰带和一仓库板甲,现在7行物品栏别说你负重不够。

  9,破防的布鲁左槽,阿波菲斯之眼右槽,噬魂碎灵胸甲,尘封的悲鸣左右槽套装,对百分比职业来说,爆属强50十条街。

  10,刷图加点直接放弃的逗比技能,万象天引(四相引),乱花葬。

  11,异界完美9的位置是,左边6,手镯戒指右槽,留灵魂猎者,基础面板输出量永远是无视的4倍以上,即使是13释魂。

  12,满级后玩的就是极限,就是单个技能秒人!不要占用异界9的位置用遗迹手镯骨戒去提升那些逗比技能。

  全技能提升=全技能平庸=垃圾

  13,还是想啰嗦,异界剑豪的出路是单技能爆发。

  樱落暴剑6070之外,所有技能都是垃圾,不要妄想提升这些垃圾技能。

  14,剑豪时装选择

  释放释放

  攻速攻速

  负重移速

  HP五气朝元

  15,如果懒,就准备一把80CC冰巨剑,灼魂光剑(火),极限祭坛打僵尸很舒服。

  16,机械牛欧派胖次玉足三件套是黄字冲突的鸡肋,各种被覆盖,不要做。

  17,骨戒对剑豪用处很小。

  18,副武器一把+10假粉光剑足矣,舍不得钱就去做灼魂之剑。

  19,这仨技能你不狂按技能键或X只能放一下。

  空明掌,红莲业火掌,花舞千魂

  20,目前必满的TP是五气朝元,基础精通,樱落斩,红莲业火掌,回天璇鸣剑。

  如果满了游龙请把TP满上

  如果满了花舞千魂同上

  为什么满基础精通?平民技能能打出比平砍高都伤害么?

  21,四个号刷完疲劳,第五个号双倍,只需要去19级遗忘之森,进图直接扣8漂疲劳,进去退,再进,很快的。

  22,纠结剑豪暗帝的。

  剑豪平砍,如来神掌,竞速跑图

  暗帝45,强控安逸

  实在纠结一起玩

  23,遗迹躲火骑士爆炸技能,樱落斩,就发现这一个,指望乱花葬无敌躲的,会死的很惨,因为乱花砍完所有樱花瓣才是无敌。之前是霸体。

  24,那些垃圾技能,3000力量,10000面板都打不动低级王者boss,提升他们干嘛?

  25,盲目提升装备没用,手残不要弃疗,魂遗迹守护红蓝变换不到一秒真的大丈夫么,还有13释魂打不过魂牛不是剑豪垃圾,而是你手残用皮甲顶猫妖上被觉buff。

  复活虽易,好心情不易,且行且珍惜。

  26,平砍爽了记得买自动修理,然后你就知道为啥刷图金币不增长了。

  27,剑豪百分比其实很低很低,你看3000力量1W面板都拯救不了,SO堆暴击吧少年少女。

  28,其实想玩的爽,一把80级武器就够了,14的假紫,13的假粉,12的ss。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