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20 11:52
剑宗蓝色星光技能以及蓝色BOSS定位补丁

安装说明:

  1:点击“下载傻瓜包”,下载当前需要的资源;

  2:将下载的资源压缩包保存在【桌面】,方便寻找和更改;

  3:双击打开下载好的资源压缩包,点击【解压到】,右侧选择文件夹;

  4:选择“地下城与勇士”文件夹中的ImagePacks2文件夹,点击确定即可。覆盖之前,请确保已备份好原文件夹。

模型简介:

发光环的时候截图里面那个蓝色BOSS定位有不少童鞋说想要,于是我就来发了,但是一个定位开个贴大费周章的好像又不太好。

所以我把剑宗的蓝色星光技能也一起发一下,这个技能补丁不是我做的,我只是搬运一下下,我是从论坛无痕那里拿的,把他的十多个文件综合成了一个文件~这样以后想删的时候就只要删一个就好了。

剑宗蓝色星光技能以及蓝色BOSS定位补丁

剑宗蓝色星光技能以及蓝色BOSS定位补丁

上面是定位和技能的预览,觉醒和ex技能都在里面,所以就算更新了也不用换。大多数技能的效果就是这样了,四种属性有小小的变化,另外,我在压缩文件的时候把恶即斩和雷鸣千军破的属性颜色变化保留了,这样不会太单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