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17 16:36
剑魔PK达人教你技巧 全职业打法攻略

  很多女皇大人PK还在烦恼面对各个职业该怎么应对呢?这篇文章就给大家解读剑魔面对各个职业该如何去应对,希望给喜欢PK的玩家一些启发:

  1,大红神,在pkc数量最多的玩家,也是国服坑最多的,跑题了~~~,对于大红神,我想说走位尤其重要,另外就是特别注意保持距离,崩山击这个技能一定要会躲,大约保持6个人距离比较安全。另外切记一点务必不能和男鬼剑士职业比平砍,比上挑,推荐起手技能用灭,不过,务必记得大红神没有怒气和蹦山的情况下起手,推荐连招,灭 上挑 锁魂刺,上挑,狂舞,务必记得一套技能打完立马板栗逃走,否则被反死几率很大。熟练掌握躲崩山击,躲大蹦,躲怒气,基本上来说压力不是很大,当然装备差距不能太大,不能说人家50移动你20。

  2,白神,当前版本短剑白神很厉害,太刀也不错,至于光剑个人认为流畅好伤害不足,对于白神,我们女王该充分发挥猥琐的精神,舞,波动,都是很好的骚扰技能,和大红神一样,不能比平砍,不能比上挑,决斗场白神都会点逆转反击,个人推荐大伙把30秒保护菊花那下给打出来。然后立马一套连招起手,打完了板栗飞走,有人可能会问板栗只能逃跑吗,很明显不是,只是个人认为反击能力太强,不给他一点机会反击才是硬道理,万一连招失误,基本很长时间你都在空中下不来。白神逃生追杀能力都很好,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距离优势,一个小贴士,如果他敢直接对倒地的你放剑舞,可以按一下z,回旋反击,就是反手的时机。

  3.黑神,个人认为黑神最好打的一个,勿喷~~~对于黑神我的建议是用好空连,以及等待他们鬼影步消失,鬼影步消失的时刻,就是女王们调教他的时刻!这个职业注意要点是紫圈和冰圈,紫圈无视高度,直接产生效果,冰圈都懂得,再就是噬灵鬼斩,我在不少鬼泣手下吃过这个技能的亏,注意好他最后放的圈是什么,如果是冰,和他保持距离。

  4,修罗,这个职业比较抗打,推荐用巨剑对线,这个职业对拼推荐几个要点,一个是鬼印珠,这个中招了一定不要慌,一个z回旋反击可以反手,再就是他的棉花,用好狂暴的灵活性,不要吃到这个技能,再就是反弹那个,保持距离,不会吃到,女王对修罗而言压力不大,主要在于鬼印珠以及那几个扫地技能的躲避。

  5.漫游,不分男女,在决斗场漫游职业确实强势,我个人看法,推荐对线漫游放弃以灭起手,推荐舞,狂舞,波动斩消耗为主,和漫游对线最大的感受,如果你敢用灭,就是送起手,对漫游的核心技能,封之印,这个看运气,减速很强力,舞,狂舞,板栗,破,决斗场灭和狂舞无霸体真心是硬伤,对漫游个人推荐猥琐,不宜硬拼,很容易破女王招。和枪手职业对线,千万不要同一x轴。

  6.男女大枪,作为x线王者,错位是关键。男女大枪当前版本很强势,飞炮流很流行,推荐灭打下来,时机自己拿捏。和大枪对战的技巧是近身贴脸打',不过注意走位,以及钉刺射,bbq,踏射。

  7、弹药,对付男女大枪如果很有心得的话,基本对付弹药也是比较轻松的,弹药很不经打,一般两套可以带走,不过躲地雷,以及他的各种弹都是很烦人的,需要长期对练。对付弹药建议不要灭起手,一般会悲剧。

  8、机械,对于机械,大伙在决斗场最大的感觉是,你妹啊,连招连不起来~~~作为下蛋的职业,着实令人蛋疼,机械都很猥琐,一样,骚扰为主,找到机会灭起手,不过容易被破招,需谨慎,再就是很多人看到密密麻麻的小机器人感到菊花一紧~~~其实,这会儿放个群魔乱舞,有奇效o。

  小技巧:建议板栗留给狂风,再就是很多机械都躲在毒蛇炮附近,开伪装看不见的话可以现在毒蛇炮的y轴放个灭试试。

  面对枪手四职业,招架需要用好,以及蹲伏反手

  9,武神,这里先提一下格斗通用技能,金刚碎这个技能,要点是用破破招,不会走位的话这个技能上会吃大亏,武神对线对于女王来说相对轻松,毕竟武神手短,一般连招都可轻松应对,要点是他开霸体准备开撸的时刻,板栗逃之夭夭吧,等他霸体没了基本没太大压力

  10.气功,气功的念气是对线时期尤其烦人的一个技能,会躲需技巧,猥琐点的一般呆在罩子里猥琐,对付气功几个小技巧,如果他开分身,请毫不犹豫放群魔乱舞吧,再就是雷龙出海这个技能,空连跑到他屏幕外面,或者板栗逃跑,气功布甲职业,逮到死的很快

  11,柔道,对于尊6以上的柔道,楼主表示鸭梨好大,负面很高,不过还是有点小心得,就是眼看他要冲过来的时候,用破顶开,有奇效,再就是他很嚣张的要抓你的时候,一个舞请毫不犹豫甩给他

  12,毒王,曾经最辉煌的决斗职业,对拼技巧很明显,抛沙啥的之类注意躲避,再就是被他摁到在地上的时候,约莫他快结束的时候别着急蹲伏,放个缠,反起手的开始,再就是毒王强奸那个技能结束的时刻可以放灭开始起手

  13,刺客,死灵,这俩职业楼主基本很少遇上'不过遇到了一般被虐的很惨,这个楼层希望能来有心得的玩家补充。

  14,召唤,在pkc属于国宝级的,不过楼主遇到不少穿重甲玩体术的,一般召唤召唤一堆小弟,群魔轮之,对于女魔法师职业,推荐先搞掉他的替身草人,然后,毫不犹豫的起手灭。

  15,素素,关于素素楼主表示遇到素素其实颇感无奈,暗影夜猫,冰霜雪人蹦哒,杰克,都是很烦人的,还有墙,对付素素,楼主多半是血饮狂舞调教之,~~~错位灭,舞。

  小技巧是板栗+灭+上挑+锁魂刺+上挑+加罗亚

  16、战斗法师,好吧,重点来了,作为PKC强势职业,楼主表示nx如果你敢让灭有霸体~~~我就~你懂的,煌龙偃月,这个技能中了就全吃了吧~~~强压~~~这里不说技能,重点说对线技巧,对付这样对拼强势的,楼主的看法是,游击战,一沾即走,猥琐才是王道,开了狂暴,他进我退,外送一个舞,他退,我追,狂舞奉上。

  17,萌道,这个职业,仇东生的视频大伙都看过吧~~~这里不讲技能,讲对拼技巧,对付萌道,注意不要中了电塔,远离熔岩,开冰车就跑,魔法星弹这个技能空连躲掉~~~

  18,驱魔,这里不区分,力法,有个被大伙可能希望的技能,就是蛇腹剑,刺,这个技能可破招,对付大叔四职业,这个是神技,还有翔,不知为啥,总感觉大叔职业翔的命中率好高~~~驱魔的霸体众所周知,对女王来说这都不是事,技巧,不可近身~~~那不找刺激么,不要用灭,这里指先手,灭推荐后手用,装备差不多的话,他的速度不会比你快,远攻技能,舞,狂舞,波动斩是核心,破,要用好,推人起手技能。

  19,复仇者,这个职业很优秀,和女王大人相比,移动就不够看,不过他的技能优势很大,比如说追杀或者逃生的高速移动。他最具威胁力的就是黑暗的权能,还有恶魔的触手,伤害很高,个人推荐,远程消耗,板栗飞过去,灭开始起手。

  20,蓝猫,蓝猫这职业我感觉非坑即深,属于高玩虐人如虐菜一般,这里提供大家一点小贴士,一个是他的45技能,极速飓风拳,这个技能一旦发动不可终止,直到技能结束,我们可以z回旋反击,外加缠破招开始连招,这是一个突破点。第二就是蓝拳的分身那个技能, 伤害成长不高,但是影子造成的攻击硬直让蓝拳输出更为顺畅,分身状态是蓝拳爆发力最强的时候这说法绝对不为过,这时候推荐大伙跑路吧,被打到了高僵直伤不起。第三就是对线的时候注意天谴飓风,就是红色的风那个,务必注意走位,一个失误就是送连招。

  21。杂交骑士,这个楼主无法直视的职业,也无法给出一个具体的攻略,对线时期犹如一个人打四个鬼剑士,他们加点或者装备都有所不同,所以在这里,楼主表示,顺其自然吧~~~(话外音,貌似找不到弱点~~~)

  22,剑宗,对于宗妹楼主感觉相对而言比较好打,这里先提供下几个要点,一个人雷鸣千军破这个技能伤害很高,务必躲避~~~再就是瞬影三绝斩,如果剑宗武器是冰形态感觉被冰冻概率好高,注意躲避,宗妹大多连发党,不要被xxx起来,破要用好,打掉剑宗版破军。在y轴上注意宗妹的破军旋舞斩,总体来说宗妹还是好打的,推荐不要和宗妹近身起手,破起手效果好点。

  23,天启,个人感觉天启PK远没他刷图那么耀眼,言归正传,推荐和奶爸对线用巨剑,用太刀真心很伤,奶爸主要几个技能,忏悔之锤,纯白之刃,白盾(楼主习惯这么叫),长矛(这里吐槽一下体验服翻译假粉居然翻译个长毛~~~),还有那个黄球,这是几个伤害不错的技能,注意闪避。和奶爸对拼能拼到蓝见底有木有,很头疼,个人感觉开局压制比较推荐,要不一大堆buff加上的确很烦人,好在buff在PKc被限制很厉害,小贴士,白色盾牌那个技能可以打碎,对奶爸多用翔这个技能,长矛有定身效果,被定了一般忏悔之锤就挨了。

  24,魔皇,冰结,自带不死的职业,同学们务必记着打死一次还得打死第二次,,小说下冰结,冰魄之弓这个技能,来不及跑位,格挡拯救你,推荐别着急回旋,冰龙旋舞伤害很高,务必躲避,不过有读条,读条结束不可打断,就是有两道看起来水龙卷那个。破冰飞刃是不可以穿墙的,记得躲避,再就是螺旋穿刺可以破霸体,避免x轴,另外要注意的是他会经常瞬移,推荐瞬移没了开始起手,冰结很不抗揍。魔皇,注意不要被他的电墙打到,要不就被电到了,有僵直,再就是注意地火,再就是他身上有火环的时候只消耗。

  以上这些讲述的都是对线要点,下面说一下关于跑位的技巧心得

  对方在出招后收招那一刹那,由于当前技能冷却,还来不及施放下一动作之时,时间相当的短暂,能在否顺利打到对方,关键在于是否能抓住这些稍纵即逝的机会不是说打什么职业都站斜线,最典型的:打元素、力法、弹药,你要是站斜线,保证你死得很难看。

  在PK的战斗当中,我个人认为一直在对方身边以猥琐而风骚的步伐游动是一个很不错的方法,可以在观察对手动向的,在躲避对手攻击的同时寻找机会进攻。

  所谓的贴身游走不是指贴着对手胡乱地跑动,而是要讲究一定章法滴~否则反而被人家抓到就比较凄惨了。

  因而,在贴身游走的同时,要注意指始终与对手错线且保持3-5个身位的距离,作平行左右移动状或W字形移动,小心手雷。简要的说,就是飘忽不定,另对手难以捉摸,他不知道你下一步会干什么'这样,你就赢了一半。走位这个东西,坚决不能固定,要不人家一看你就知道你下一步会放什么技能,做什么事,这就丢失了先机。

  最后提供一下简单的剑魔连招:

  灭~~~上挑~~~x四下~~~上挑~~~索魂刺,上挑~~~加罗亚

  灭~~~上挑~~~缠~~~血饮狂舞

  破~~~连环斩三下~~~上挑~~~灭~~~缠~~~血饮狂舞

  剑魔连招建议尽量避免多次x,本人经常miss,缠按完之后直接放加罗亚,如果对手蹲伏用过了,可以追加血饮狂舞,值得一提的是,舞,血饮狂舞都是收招技能,避免过早按出。

  好了,这次技术方面讲解就到这里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能够满意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