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11 20:09
剑豪异界装备选择 移花接木BUFF解析

  热门推荐09-19鬼剑士十大终极逆天武器大盘点 快来膜拜吧08-04DNF云幂袖珍罐出粉几率太大 玩家出粉技巧合辑08-26DNF怎么刷云幂罐子赚钱 随便都能掉领主卡12-17DNF心意兑换券可以换什么12-24dnf80版本遗迹套装属性及任务

  DNF剑豪异界装备选择 移花接木BUFF解析。剑豪太受关注,所以对剑豪装备关注的玩家也很多,出了现在传承套之外,异界套也是将成为刷图的主流,DNF剑豪的移花接木套属性太耀眼,爆剑伤害太酷炫而被埋没的一套,因为爆剑被大砍,爆剑传说已经不复存在,于是取代了移花接木套成为了剑豪现在最受欢迎的套装之一。

  DNF剑豪的移花接木强化了3个技能,烈焰,飞燕掌,如来神掌。烈焰的提升不痛不痒,飞燕掌提升了软肋发射速度和伤害,如来神掌则大大加强了伤害和范围。鬼掌9巨剑下如来CD18.5S,6.7W百分比的伤害差不多全屏的范围。飞燕掌9.2秒,全中4.2W百分比。飞燕掌个人不是很喜欢这个技能,虽然伤害和CD都挺好看的,但是不好全中或者说全中条件有点苛刻,虽然百分比高但是伤害利用率低),使用技能时没有任何状态,而且需要的SP又非常多,对于万年的契约党来说满了这个技能SP就非常的不好取舍了,不过喜欢这个技能的朋友也可以加满,全中伤害还是可以的,但是加满一定要满上TP哦。

  套装推荐穿9件套,6件套飞燕掌这个技能更不推荐加了,对如来神掌的提升中规中矩,但是如果有非常好的首饰的话可以考虑6件套。具体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吧。

  移花接木套。异界套装改版后当年火及一时的套装,曾经多少人为了它每天奋力的刷异界。但如今爆剑的削弱,已经让它失去了曾经的光彩,但还是有穿戴的价值,接下来我们具体分析下吧

  曾经DNF剑豪的首选E2套装,属性非常的优秀。但是因为SB1后爆剑的伤害大大削弱,导致穿戴9件套爆剑带来的伤害收益不理想,是很多玩家放弃它去穿鬼掌9的原因。此套装强化了3个技能,轮回,极剑,爆剑。轮回因为此技能释放无状态,而且伤害不高,很多玩家都不点此技能,移花接木套只增加了旋转速度,没有增加伤害,所以对轮回的提升不明显。

  极剑在SB1技能平衡以后得到了加强,但移花接木9的情况下仍不能变成主力输出技能,但清小怪效果不错。移花接木9套有、无副武器极剑伤害均为1W左右百分比,CD7.7秒,和飞天的CD相同,CD的减短使剑豪的技能连贯性更加流畅,聚怪更加轻松,极剑+飞天也是很好的清小怪技能组合。移花接木主打强化技能——爆剑。大大增加了爆剑的伤害和范围。

  NB6后爆剑无副武器伤害减少26%,有副武器伤害减少35%。导致移花接木9件套下爆剑只有3.4W-4.4W的伤害,虽然增强了70%的伤害,但是百分比和鬼掌9的如来神掌对比,伤害还是不理想,不过爆剑的优势在于输出环境好,CD仅有12.3S。个人感觉移花接木9件套更倾向于技能的连贯性。极剑+飞天+爆剑,12秒一次这样的组合伤害还是很叼爆的。不过对武器的要求相对比鬼掌套要更高些。非常喜欢爆剑技能的玩家还是可以穿移花接木9的,总体来说对刷图的提升还是明显的。不建议穿6件套,6件套下的爆剑伤害真心不理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