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暗黑3天梯冲榜及经典地图详细打法分享

作者:zealotxx|时间:2015-06-09 19:25:20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天梯冲榜细节及各地图详细打法指南

  大秘境中的竞争是十分激烈的,如果你们队伍想要在众多对手中脱颖而出,那么就需要有足够的实力与耐心,而且最重要的是要讲究技巧。本文详细阐述了组队冲击天梯榜单所要注意的一些技巧,希望大家看了以后能有所启发。

  一、相信队伍的输出能力

  大秘境每多1层,血量提高17%,高2层就是36.9%了,3层60%,装备小成的队伍,最起码能打到天梯第一的层数-5,遇到大图+友好 boss,可以打到-3的成绩。s3有3个队伍过70层了,看时间还没到极限,因此组队打过67 68是不难的,不要总感觉是装备差,输出不够,再差的装备,也差不出60%的输出来。拉10个怪一起打和拉20个怪,差了一倍的效率。

  二、大秘境推进度的原理

  不同类型的小怪给不同的进度,精英怪本身和普通怪一样,杀完送3个1%的进度球。公认性价比高的怪是尸魔+羊头怪,红皮僵尸,盾骷髅。蝎子 小蜜蜂 各种天使的进度就非常坑了。

  打20个红僵尸给5%进度,正常难度十几秒搞定了,打1组蓝精英30秒以上,金的要1分钟以上,进度很可能还不如20个僵尸。因此,大秘境的核心是多刷小怪,少碰精英。最屌的玩法是无视精英(除了反伤),小怪刷完就走人,精英能追上就算额外送了3%。近期流行的以太法,正是这个套路的典范。

  蓝精英酌情考虑,怪本身进度比较高的,3个全打完算球超过5%,可以花20~25秒打掉(要1分钟超过10%进度),超过这个时间的,直接放弃去前面找别的小怪刷,友善的精英可以带着走一段(有豆角的队伍,可以拉到下一波怪继续打)。

  至于金怪,如果这个图里小怪血实在是太少了,周围怪死完,金怪还剩2/3,往前找1波怪未必打的死,那我教你个独门绝技,让豆角往反方向拉避免在前方又遇到难缠的精英,导致崩盘。

  三、简单判断队伍的操作水平

  能不能过的图有个简单的判断标准,10分钟打出100%进度,每分钟10%,接近极限层数的boss,双dh打纯木桩要4分半~5分钟(考虑箭袋有 没有精英伤害词缀)。不考虑石头人,最好打的那几个boss,蜘蛛、鼠王、大锤、惧魔、拉卡诺斯、恶疫、冈姆,如果这些boss纯站桩都要打5分钟以上, 那就是dps不足了,需要非常好的图剩6-7分钟见boss,或者赌石头人。

  dh+法师组合,打boss要快的多,剩3分-3分半可以正常打掉boss。如果是推进度10分钟,打boss用2分钟,这种情况就是你们队伍推进度太差了。

  四、配装build倾向于哪边,boss还是进度

  打boss各队伍都不会有什么差距,过不了的boss谁也打不了,能过的boss都是木桩,影响最终成绩的是小概率力量+唤雷。塔拉夏加成的力量唤雷非常可怕,但祭坛机制修改后,很难在最后位置留下2个,神图+石头人+力量唤雷,一赛季都可能看不到一次。普通唤雷,推进度时吃掉就好了,保证输出够30秒,和最后boss吃没区别,怪还不会乱动。

  为了追求无限控制boss,出现了2个流派,巫医减cd爆狗(放弃食人鱼和黑荆棘),豆角76cdr扫击炫光(放弃天谴和穿怪鞋)。我就说个简单的道理,上面提到的boss占总体1/4了,都不需要控到死。因为会招无威胁的小怪,导致比普通boss打的快的也是他们几个,这些恰好不需要完控。牺牲推进度能力,最后还要赌一个好打不需要全控的boss,图个啥? 另外据我个人测试,豆角76cdr的代价无法接受,推进度慢2分钟以上。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