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导 | 创建帝国 | 游戏配置 | 帝国管理 | 聊天交友 | 帝国攻击 | 探索领土 | 科研项目
基本操作 | 英雄宝物 | 英雄养成 | 任务体系 | 赚钱技巧 | 兵种详解 | 联盟外交 | FAQ问答 | 官方圈子
帝国崛起
游戏公告
游戏新闻
客户服务

例行维护时间
每日早5:30至6:00(精忠报国)
每周一凌晨4:00-6:00(中华盛世、中国王朝)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52926702/6703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游戏问题联系方式
a.客服论坛>>
b.邮箱:webgame@vip.sina.com(精忠报国)
sina@51wan.com(中华盛世、中国王朝)

新服“精忠报国”清号规则

  精彩涂鸦

《帝国崛起》新手入门问题集锦

新浪游戏 2008-01-28 10:00

军事管理部分:

如何训练军队?

        在”军事管理“中的“军队训练“的“训练单位”里面输入你要训练的数量,然后在点击”训练“ 提交你要训练的军队。按照兵种的不同,所花费的训练时间也是不同。
        根据兵种的性质的来确定他们的建造比例:

如何攻击别帝国? 
        在”军事行动“中可以查看你的攻击信息,可以发起对其他国家的攻击,在这里攻击分为三种“发起军队攻击”、“发起投石车攻击”、“发起盗贼攻击”,同时你也可以对你的友国提供”援助“。
        拿投石车攻击为例: 在”发起投石车攻击“中可以按攻击目标的”坐标“或”帝国编号“发起攻击(发动攻击时也可以携带英雄增加攻击力),发动攻击时要选择攻击方式(投石车攻击军队和哨塔,投石车攻击人,投石车攻击建筑物),然后输入派出投石车的数量(也可以选择发送所有军队)。

如何探索陆地?
        根据你“食物数量”和“城市中心”的多少提供探索者数量,同时你也可以为你的探索者佩带一定数量的马匹,来增加他们的探索的时间:一个探索一匹马的时候,你的探索时间为8个月;一个探索者两匹马的时候,探索时间为10个月;一个探索者3匹马的时候,探索时间为12个月。你也可以选择探索陆地的种类,可以三种土地都探索或者只探索其中的一种陆地。

《帝国崛起》的攻击规则
 一、游戏的设定中有敌对联盟和其它同盟关系,在敌对联盟间的战争按以下规则进行

        1. 同IP攻击限制:一个玩家不能受到同一IP的多个帐号攻击。
        2. 过度攻击保护:一个玩家在一天中受到太多次攻击,攻击方的攻击力会减弱。 在敌对联盟的战争中没有其它的规则限制。

二、如果在非敌对同盟间战争按以下规则进行

        1.同IP攻击限制:一个玩家不能受到同一IP的多个帐号攻击,此规则为限制小号和一人多号的攻击。 

        2.同时刻同种攻击类型的次数限制:一个玩家在同一时刻受到同种类型攻击有次数上限。例:一个玩家在同一时刻已经受到7次的军队攻击,在这一时刻其它玩家不能再对此玩家进行军队攻击,但可以进行投石和盗贼攻击。这一攻击时段过后仍然可以对此玩家进行军队攻击。攻击次数的上限跟攻击类型和受攻击的玩家积分有关。此规则主要是为了防止外挂出兵。 

       3.过度攻击保护:一个玩家在一天中遭受的某一种攻击类型的损失到达一定的程度,即进入保护状态,同一天内不在遭受这种类型的攻击。

       例:一玩家被占的地到了一定程度,则其它玩家不能在对他进行军队攻击,但可以进行盗贼和投石攻击。此规则主要是为了保护新手玩家。



建筑管理部分:

如何建设建筑物? 
        在“生产建设”里”建造建筑“中,选择你要建的建筑物,建筑物不同,所需的土地类型不同:(1)林地:只能建打猎场、农场、伐木场三种建筑;(2)山地:只能建铁矿、金矿两种建筑;(3)平地:其他建筑都要在平地上,可见平地占的比例之大。

如何控制白吃人口数量? 
        你如果不浪费更多的事物,你就要时刻留意的您的“生产安排”的进行状况,查看各个建筑的生产进度和人口使用比例,查看你的人口是否是都在干活还是养了一大群的白吃,白吃人口的数量可以存在,但要根据你自己的需要,如果你的粮食不足以养活,还是建议你调整“生活水平”来减少你的人口的增长进度。同时你也可以在此增加人口的增长。

如何生产武器? 
        同样在“生产建设”下的 菜单里选择“武器生产”,根据你的文明和兵种的在”分配表“中输入你要生产武器的数量。当然如果你的武器生产的教多的话,也可以拿到”公共市场“上进行交易

 如何增加建筑工人的数量?
        注: 建筑物的建造时间,与建造需要花费的资源及您当前拥有的建筑工人数量有关,
        建筑工人越多,需要花费的建造时间会越短。
        请教,如何增加建筑工人的数量?

贸易惯例部分:

什么叫本地贸易? 
        在”市场贸易“里的“本地交易”中进行木材、铁矿、工具、食物这几方面的贸易,本地交易属于帝国内部贸易。在本地贸易中还可以进行本地自动贸易,就是你可以在自动贸易里输入你要交易的物品和数量,系统会每月按这个数量自动卖出货物,提醒你的是要根据你帝国的资源量进行交易。或者到时候你会缺少资源。

如何发展贸易? 
        你可以在本地和你的人民进行买卖。本地的交易没有月份的限制,因此当你买的时候你可以立即得到物资,当你卖的时候可以立即得到金币。你也可以设置自动交易的选项在每月后执行自动交易。然而,你只能在本地的市场上交易木头,食物,铁和工具。本地市场的价钱取决于你的帝国的大小。你所拥有的分数越高,交易价格越有利。

如何按自己设定的价格进行贸易? 
        在”市场贸易“里的”公共市场“中,选择“卖出货物”,然后输入你要卖出的货物的数量和价格,价格可以任意输入,但要符合实际情况才能赚到钱。

如何花费最少的钱买到更多的物品? 
        如果你需要买东西,首先你要去了解“本地贸易”和“公共市场”两个市场的价格,然后在从中选择较合理的价格,依次类推,卖东西也是也是一样的哦!

帝国管理部分:

如何调节”生产安排“?
 
        当你人口不够或者想要调整某种生产的比例时,按照你的需要可以降低某种生产的比例。

如何建立联盟? 
        在”联盟外交“菜单里的“创建新联盟”里面输入你要创建联盟的标识即联盟的名称,接下来你可以输入密码(如果你想更好的限制你联盟的成员);也可不输入密码这样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你的联盟。

如何管理你的联盟?
        作为联盟的领导者,你可以发布联盟消息,你的联盟内的所有人都可以阅读。你能够将最多5个联盟加为你的盟友。如果这样的话,你和你的盟友将不能够攻击联盟中的同盟国。你也可以在你的战争列表中加入5个联盟。 作为一个联盟的领导者,你也可以设置一些可信任的成员。其他帝国可以看到其他成员总共有多少军队,可以 在当前战争的界面上看到其他成员战争的详细信息。

如何调整人口的生活水平?
        在”帝国管理“或者”生活水平“ 中调整生活水平,来增加或减少人口的增长速度.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