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帝国崛起
专区首页 | 新手指导 | 创建帝国 | 游戏配置 | 帝国管理 | 聊天交友 | 帝国攻击 | 探索领土 | 科研项目
基本操作 | 英雄宝物 | 英雄养成 | 任务体系 | 赚钱技巧 | 兵种详解 | 联盟外交 | FAQ问答 | 官方圈子
帝国崛起
游戏公告
游戏新闻
客户服务

例行维护时间
每日早5:30至6:00(精忠报国)
每周一凌晨4:00-6:00(中华盛世、中国王朝)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52926702/6703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游戏问题联系方式
a.客服论坛>>
b.邮箱:webgame@vip.sina.com(精忠报国)
sina@51wan.com(中华盛世、中国王朝)

新服“精忠报国”清号规则

  精彩涂鸦

《帝国崛起》之攻击介绍和酒的作用

新浪游戏 2008-01-28 09:42

  玩家间可以发动战争,进而攻城掠地、掠夺资源,同时也促进了玩家间的互动与交流。

  部队是由英雄和普通军队组成。

  一、雇佣英雄:寻找带部队的人

  古语说“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在帝国崛起里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有了出色的英雄将会大大提升您帝国的综合实力,英雄可以外出探宝给您带回大量的资源,也可以带兵打仗攻城略地,或者带领军队保卫家园。

  二、在军事行动界面上你可以派遣你的军队攻击其他帝国。

  共有三种形式的攻击:军队攻击, 投石车攻击和偷盗攻击,每种攻击又细分几种攻击样式。

  当你进行攻击时攻击总点数用于抵抗敌方的防御点数。要查出你的攻击或防御总点数可以察看军队训练界面),战争期间数值在实际数值的-10%和+10%间随机化。军队研究可以提高你的防御或攻击点数。拥有更多的点数的人赢得战争。

  在你攻击某人的任何时候,你的军队攻击力可能会由于你在攻击或防御中减少。你可以察看军事行动——攻击信息界面了解你的攻击力。

  1. 军队攻击 -使用剑客,弓箭手,骑兵,链锤兵,枪兵,弩手和熟练农夫。军队出征需要金币和六个月的食物。你可以携带酒来提高军队的力量。每单位的酒可以使一个战士的力量加倍,所以给每个战士送酒将使整个军队的战斗力加倍。

  在军队攻击里分为:占领(陆地)、袭击(摧毁)、掠夺(窃取资源)、屠杀(杀人),你可以选择你要的攻击方式。

  占领 - 从对手处战领土地。战争后每个单位军队需要使用一些陆地。要查看每个单位军队用了多少陆地可以察看兵种介绍从游戏帮助里。然而,可以战领的陆地的数量是有最大值的,由于许多环境因素实际的数目会低一些。

  袭击 - 破坏被攻击帝国的资源和建筑(你不能获得资源或建筑)

  掠夺 - 从被攻击帝国抢夺资源

  屠杀 - 杀死人口

  2. 投石车攻击- 使用投石车

  投石车攻击里分为:攻击军队和哨塔、攻击人、攻击建筑物,你可以选择你需要的攻击方式。

  投石车攻击军队和哨塔- 胜利后敌方部分军队和塔楼被破坏。

  投石车攻击人民 - 杀死敌方人民

  投石车攻击建筑 - 破坏建筑物

  3. 盗贼攻击 - 使用盗贼

  盗贼攻击里分为:盗贼窃取军队信息、窃取建筑信息、窃取研究信息、窃取货物、在水里下毒、放火,你可以选择你要的攻击方式。

  窃取军队信息 - 查出敌方军队和资源

  窃取建筑信息 - 查出敌方建筑数目

  窃取研究信息 - 查出敌方的研究信息

  窃取货物 - 从敌方偷取食物等资源

  在水里下毒 - 杀死部分敌人军队和人口

  放火 - 破坏敌人的一些建筑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