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12 15:34:48

《CS:GO》新手指南之设置优化

《CS:GO》新手指南之设置优化

  一、游戏内设置

  进入CS:GO游戏点击右上角[选项],可以进行相关设置,如图1。

  图1 游戏内设置

  键盘/鼠标:设置您的鼠标灵敏度、鼠标加速以及键盘操作快捷键等。

  游戏设置:可以选择游戏内界面风格,如准心颜色、风格等。

  视频设置:设置相关视频选项。

  如果您在CS:GO时有画面卡顿或卡读条进不去游戏的情况,则可以将[视频设置]中的视频选项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节,也可以点击[恢复默认],自动根据您的系统配置进行设置,如图2,为恢复默认后的视频设置。

  图2 视频设置

  音频设置:调节音频相关内容,如各种战斗情况时的音量。

  1.For Windows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Vista/XP

  处理器: 英特尔? 酷睿?2 双核E6600或AMD弈龙? X3 8750 处理器或更好

  内存: 2 GB RAM

  图形: 显卡至少为256MB或更高,兼容DirectX 9并支持像素着色器3.0

  9.0c

  存储空间: 需要 15 GB 可用空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