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05 14:34:34

《CSGO》死亡竞技游戏模式介绍

死亡竞技时间限定为10分钟。重生点和武器随机。通过击杀敌人获得杀敌点数。系统不定时触发奖励武器。使用奖励武器击杀敌人(满血重生)将额外获得6点点数。被击杀后立即复活,当时间耗尽后,点数最高的玩家获胜。

  时间限定为10分钟。重生点和武器随机。通过击杀敌人获得杀敌点数。系统不定时触发奖励武器。使用奖励武器击杀敌人(满血重生)将额外获得6点点数。被击杀后立即复活,当时间耗尽后,点数最高的玩家获胜。

  死亡竞赛模式经验:得分 * 0.2

  设定:

  ●友军伤害关闭

  ●可以穿过队友身体

  ●杀敌奖励金额减半

  ●15局8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