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05 16:56:51

《CSGO》人质解救地图组

《CSGO》人质解救地图组包括:办公室、意大利小镇、仓库突击、佣兵训练营

  办公室(cs_office)

办公室是一个解救人质的地图场景。在办公室中,CT需要从T手中解救人质并护送到安全区域,而T则要组织CT。

  办公室是一个解救人质的地图场景。在办公室中,CT需要从T手中解救人质并护送到安全区域,而T则要组织CT。

  Valve为了每个新版本均可以玩从做了图形化的改进和地图的更新。地图设置在一个冬天的办公大楼内,在里面劫持人质的T接管了这座建筑。CT必须通过停车场进入办公室,解救人质或在不伤害人质的情况下拿下T。

  办公室的CT原型是美国联邦调查局,T原型是无政府主义者。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