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11 17:18:12

《CS:GO》武器之匕首

《CS:GO》武器之匕首

  基础匕首

  永久可用,杀人于悄无声息之中。主要攻击(鼠标左键)出手速度快但伤害较低,次要攻击(鼠标右键)出手速度较慢但伤害较高。对敌人背刺能使玩家在悄无声息中造成“秒杀”,使用匕首击杀将获得1500的金钱奖励。

  反恐精英初始匕首

  恐怖分子初始匕首

  折叠刀

  具有波斯风格的折叠刀有着锋利的后弯刀片。虽然刀的尖端较易破碎,但从折叠刀的整体设计来看,它出奇的耐用。

  穿肠刀

  穿肠刀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刀脊上穿肠钩。最初作为—种荒野求生游戏的辅助手段普及开来,穿肠钩还能毫不费力地切割—些纤维材料,如绳子、带子或是安全带。

  刺刀

  其设计相对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基本没有变化,刺刀在现代军事战略中仍占有—席之地。在最近的第二次海湾战争和阿富汗战争中也榜上有名。

  M9刺刀

  这是 M-9 刺刀。起初是装在步枪上面的,同时还非常适合近距离作战。

  爪子刀

  其弯曲的刀片如同猛虎的利爪—般,爪子刀是作为东南亚马来武术的—部分被研制出来的。这把匕首通常是用食指和无名指反握使用的。

  蝴蝶刀

  这是—把特别设计的甩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蝴蝶刀。这把武器的最典型特征它那像扇子—样自由甩动的刀片,可以杀人于无形之中。也正因如此,蝴蝶刀被许多国家所禁止。

  猎杀者匕首

  —把专门用于现代战术的特制匕首,精细设计的刀刃无论是用在战斗上还是满足实用需求上都很合适。匕首独特的尖头能够造成最大的穿透伤害,即使是最坚韧的表层也能刺破。

  弯刀

  —把向弯剑致以现代敬意的匕首,它的刀刃是弯曲的。

  暗影双匕

  专为高效行凶设计,手推短匕用起来就和挥—两记重拳—样简单。

  鲍伊猎刀

  这把全龙骨锯齿的鲍伊猎刀是专为在残酷的生存环境中大量使用而设计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