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05 15:19:51

《CSGO》服役生涯地图组

《CSGO》服役生涯地图组包括死城之谜、列车停放站、荒漠迷城、炼狱小镇、古堡激战、死亡游乐园、 核子危机

  死城之谜

死城之谜是一个炸弹地图场景。在死城之谜中,T需要在死城中安防C4炸毁目标点,而CT则需要阻止他们。

  死城之谜是一个炸弹地图场景。在死城之谜中,T需要在死城中安防C4炸毁目标点,而CT则需要阻止他们。

  死城之谜于2011年5月16日最早出现在CS起源中,并于2012年12月1日在CS:GO中发布。目前死城之谜是CS:GO标准竞技比赛地图,并已经频繁地出现在各项赛事中。

  死城之谜中的CT原型来自法国宪兵特勤队,而T原型来自凤凰战士。

  俯视图: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