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时间:2017-09-11 17:54:38

《CS:GO》装备道具之武器皮肤

《CS:GO》装备道具之武器皮肤

  CS:GO武器的皮肤没有任何额外属性,是纯粹的外观,不会对游戏平衡性造成任何影响。每个武器皮肤分别有品质、磨损度、数聚、纪念品等属性。
在游戏中按F键可以检视自己的武器皮肤;每当被击杀后,也会显示击杀者的武器皮肤。

  1、品质

  品质按照武器道具颜色来进行区分,代表着武器皮肤的稀有程度和档次。

  所有匕首皮肤在武器箱内均属于金黄色的罕见特殊物品,但他们在品质上也属于红色的隐秘级别,并会在匕首皮肤名称后面增加(★)。

  品质颜色由低级到高级排列:

  白色:消费级

  浅蓝色:工业级

  深蓝色:军规级

  紫色:受限

  粉紫色:保密

  红色:隐秘

  2、磨损度

  磨损度决定了武器皮肤的外观,代表了皮肤的新旧程度。磨损度只是单纯地描述皮肤新旧状态,并不会随着您的使用而增加磨损。同时每个武器的具体磨损度值都不相同,每个人的武器都是独一无二的。

  部分枪械磨损程度也有区分,比如有的武器磨损度决定了皮肤的掉漆或划痕情况(如AK-47:火神),而有的武器磨损只影响皮肤的亮暗程度(如M4A1·-消音版:金蛇缠绕、USP-消音版:枪响人亡等)。

  磨损度由新到旧排列:

  崭新出厂

  略有磨损

  久经沙场

  破损不堪

  战痕累累

  崭新出厂

  略有磨损

  久经沙场

  破损不堪

  战痕累累

  3、数聚

  在开武器箱时,有几率获得带有数聚标记的武器,这类武器会在皮肤上加装一个计数器,记录你的击杀玩家总数,也就是玩家常说的暗金武器。(数聚的匕首则会将击杀数刻在刀刃上)

  如果你捡起别人的数聚武器,计数器则会显示“Error”或“Unknown User”字样,分别表示错误和未知用户。暗金武器是不会再游戏中掉落的,并且它们不会记录机器人击杀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