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一区处女第二轮卖场报道
新浪记者言析、熏衣草 2005-01-20 17:51 我要投稿
 
 

  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又是一年冬来到,冬来到……虽然小记我正值奋战考试的紧要关头每天闭门修炼的一塌糊涂,但是难得卖场活动论到自己的服怎么能不出来捧场,本来想去卖点东西,奈何小记闭关前刚刚清仓,现在啥都没有;想卖宠吧,封印还没就职,不知道身上的小蝙蝠有没人要呢?(众:啥都没还敢来JJWW~大家抄家伙上啊~~~)别别,我可没去卖哦,只是去看看~看看~

  收拾收拾行李(自己服还收拾行李?)小记正要换记者马甲冲到现场,突然接到领导指示:由于最近财政紧缩,所以在条件允许情况下尽可能节俭!所以,所以,小记我被迫亮出真身,把唯一还没出国的厨师拉赴卖场T_T,结果直接导致不管小记我采访哪个商家都被告知让偶亮出称号才能接受采访,必经费一番苦口婆心他们才相信偶,555555555,以后人家再也不要用自己号了啦,领导给偶活动经费啦TOT~~在这还呼吁一下,虽然有警戒心素好滴不过不要完全不相信别人,还有真正的记者和活动员是不会要东西或者账号密码的哦。

  由于考试小记我已经很长时间完全没逛过街了,看到久违的热闹场面真是让偶很感动啊。蘑菇蘑菇~水蓝水蓝~小记我东摸摸西看看,嘴里还不住的淌口水,多次被别人误认为智力低下= =|||突然,一个闪亮的身影嵌入眼帘,那是那是那不是传说中的鼠王!!这传说中一掷千金而难求的超级宠物正跟着他的主人“随便遛遛”。小记一向是唯可爱是瞻,当即冲进人群趴到老鼠身边把口水流的更长更长。咦?怎么起了纠纷?有人说鼠王主人是骗子啦,这可不好哦,树大招风,偶还是先闪,完成工作最重要。

  左躲右闪,1楼、2楼、3楼、4楼全闪遍,除了4楼没有人以外其余3层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很早的时候就有家族来占位置了,[JM]家族早早就在2楼摆起了一排排大树占位子,黄黄白白煞是好看,另外也有很有规模的商人相继划出了自己的摊位,纯白4精49影子一样都不少,毕竟处女也是四大站之一嘛:)不过规模还是不够集团化,气势有余美感不足,希望以后的商家能在摆放招牌上再多下点功夫,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兜兜转转总还得回到优秀商家不是,这次夺得优秀商家的是韻韻¢做袍版和Zarafair,两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哦~让我们来听听她们有什么心得要告诉大家:

  韻韻¢做袍版:

  家族:JM

  主营:袍仗帽子和料理

  心得:这次我们家族有很多一起,特别JM在很早时就帮我们一群人安排好了摊位,主要还是要早一点到现场感受啦!不过卖价可以高那么一点点~嘿嘿,让小记给我咬一口吧,我好饿啊,市场又没有外卖55555555~(天呐~这个恐怖的人,竟然想吃小记,我闪~~~~~~)

  Zarafair:

   家族:暂无

   主营:中高档宠物

   心得:这个心得嘛,主要还是认为GM应该早点发公高不然很少会有人知道这类活动,不过大家也要注意到新浪多看看哦,早点准备早点好嘛~

  来看下处女到底有多热闹吧!HOHO~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