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的游戏我做主【血魔法师】
雅典娜的小仙 2005-01-14 12:06 我要投稿
 
 

  纯敏魔100了,技能都快圆满,想不到当初只是为了带练歧视职业和低宠的号,如今都要登堂入室了,是不是在魔力逗留太久、虚度了许多时光?当年被我疏忽的MM,如今你在哪里啊,你的人民想念你,想念你啊想念你……反省中……

  言归正传,在这里想和大家探讨我一直以来的设想,如果将来要PK或者做大量后期任务的话,我会把这个纯敏魔转成纯血魔。血魔——魔力最完美的、BP一点都不浪费的攻防结合体!它绝对是法师的最终形态!防之所以不加,是因为法师只要装备搭配得当,在240防的基础上还能多出不少闪来,实在没必要加防了。无防法师通用装备:8紫杖77防,8骑7B鞋50+防,8骑水龙帽40+防,8骑4B衣50+防,以上都不是极品数值,加上自身的几十点天生防,不想到240都难啊!只要不去滥PK,一套装备可以用很久的,别舍不得备一套。魔之所以不能减,是因为精神不能再低了。至于敏,魔法百发百中,不需要敏的命中加成,如果为了先手,那加少了等于没加,加多了血就少几百,所以干脆不加。

  1、精神发动魔法

  100级纯血魔血1937魔2363攻62防62敏83精神206回复206 ,120级血2297魔2803功70防70敏95精神226回复226,戴水龙帽,拿个精神高点的10A杖,那么120级不带任何首饰发动10魔是完全没有问题的。120级以前精神有所欠缺,所以到血魔100级可以算小成,10魔的发动不了9的绰绰有余,但如果有加精神的首饰或希望水晶等玩意的话,那发动起来就更加轻松了。如果将来开4变身或者更高,那血魔受精神的制约就更小了。

  2、PK

  因为宠大家都可以带,因此先忽略宠。喜欢和忍者单P的就不用看贴了,赖皮的石化昏睡舞也不讨论,这里只分析常规的职业PK。100级纯血魔1937血,120级2297血,生存能力比多数攻人传巫还要强(高血高精神)。不但特别难死,还非常能打。

  最糟的情况是和魔单P,水晶相同的情况下,即便精神压制,少血的魔(不管防敏)打他要3回合,他打少血的魔只要2回合;中血的魔打他3回合,他也打3回合;高血满血的魔……本家啊,别打自己人。但是如果都带如月戒的话,血基数大的优势就明显了,100级就有2904的血,120级3444的血,妈呀你要挨几下才死?所以说血魔越到后期越变态。精神追了上来,血量更是遥遥领先。

  而实际上, 在群P的时候更多遇到的是精神依然被血魔压制的职业,此时血魔的攻击效果依旧是非常恐怖的,越到后期就越容易出现接近纯防魔的绝对压制威力。而血魔经过一轮的炮轰洗礼,依然能够笑傲江湖,却是许多职业梦寐以求却无法达到的坚挺!一个能够持续创造高伤害的职业,绝对是PK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主攻手。

  3、打王

  经过无数次的空难之后,大家都意识到了血少容易出飞行事故。100级纯血魔1937血,120级2297血,生存能力比多数攻人传巫还要强(高血高精神)。在这里无敏的优势又体现出来了, 他放魔法攻击或者丢血瓶子都不会影响到正常合击。

  总结:

  最后补充一点, 刚开始练魔的时候还是高敏的好,烧技能练级都顺利得多,等到有了相当级,技能也基本圆满时,通过吃药来改点。这样练要比直接练一个血魔快捷轻松得多。而且100级以后血魔才开始小成,因此推荐100以后再改点。

  且以这篇试图颠覆敏、防魔之争的小贴投石问路,希望能够给高等级的法师朋友们一些新的启示和乐趣!更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探讨论证,谢谢关注!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