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五一黄金周 玛法大陆七日惊喜游

新浪游戏 2007-04-27 16:31

玛法大陆,有庄严秀美的比奇省,一草一木都在向人们诉说着他辉煌的历史;
玛法大陆,有茂密的沃玛森林,喜欢探险的人,这里,是最好的选择;
玛法大陆,还有那浪漫的苍月岛,留下了多少情侣的脚印……

如果你想亲自体验其中的奥秘,不妨乘着这个五一,在玛法大陆来个深度游,必定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更有机会去到与玛法大陆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敦煌免费走一遭。(“敦煌免费游”奖励细则即将在官网公布,敬请关注)

惊喜第一重:商铺仙子的恩惠
关键词:特惠礼包
商铺仙子出售的物品向来物美价廉,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对小店的照顾,五一期间,商铺仙子特推出特惠礼包,给予十足的优惠。
礼包包含:千里传音(大)、一心一意包、心心相印包、飞火流星包、浪漫星雨包、绮梦幻想包各一个
原价20元宝,特惠价16元宝。
活动范围:1-99区、vip区、101-109区(除防沉迷区组外)

惊喜第二重:国王的奖励
关键词:天龙圣剑
五一长假,国王为感谢勇士,特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天龙圣剑、魔龙系列装备。
究竟怎样的勇士才有资格拿到国王的奖励,近期即将公布,敬请关注官网。
活动范围:1-99区、vip区、101-109区(除防沉迷区组外)
   

惊喜第三重:锻造!GO!GO!GO!
关键词:凤凰天衣
处于锻造状态的玩家要注意啦,因为有礼物送啦!
5月1日至7日,我们每天都会从处于锻造状态的角色中抽出2位幸运玩家,每个幸运玩家可指定领取凤凰天衣(凤天魔甲、凰天魔衣)中的任意一件。如果您现在还未锻造,即刻申请,机会就在眼前!锻造,LET'S GO!
活动范围:1-99区、vip区、101-109区(除防沉迷区组外)

                   

惊喜第四重:头文字X
X代表未知,也代表怪物军团即将出现的地方。
五一期间,怪物军团每天会出现在玛法大陆的某一个地方,根据红字提示,即可找到怪物军团出现的准确地点,如果你能在最快的时间赶到那,抢占先机,即可除魔夺宝!
5月1日至7日,怪物军团出现的地点均不同。具体请留意系统红字公告。
活动范围:百区

惊喜第五重:新新人类
如果你是第一次来到传奇,那么恭喜你,你将获得我们送出的新手的意外惊喜!更多详情日后揭晓!

惊喜第六重:110区新区开放
一个起点,展现不同的人生!
永久免费新区110区“浩然正气”4月30日晚19点30分盛情开放!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