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夜幕下的风之平原将从原先枯燥漫长的30星缩短为6星,对应6种状态的BOSS,每一层都是全新的挑战!同时,各层BOSS的难度调整并非简单地将30星的BOSS对应地放到新的6星BOSS中,而是根据目前玩家的击杀情况与装备能力,重新调整数值与技能。另外副本产出奖励也会重新做调整。

②更强大的灵核即将到来,灵核6~10段成长开放!属性方面:攻击力提升到55,暴击伤害20%,效果延长到10秒;

剑灵成就属性

只要完成特定成就,就可以获得该成就的属性加成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剑灵新的成就属性与以往的其他游戏不同,它更自由,能让所有玩家根据自身需求去追求成就——在攻击、命中、穿刺、额外伤害、生命值、防御等各个属性中,每个成就会奖励1种特定的属性加成,而根据成就的不同,奖励的成就属性数值也会不同。

玩家可以在这些属性中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一种属性加成使用,系统将会自动使用玩家获得到的所有该属性成就中,数值最大的那个成就属性。根据自己的属性搭配,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成就追求道路。

【成就属性总结】

成就属性的使用方式类似属性称号,而称号属性与称号成就是相互分离的,可以根据自身喜好来选择使用哪个成就以及属性加成。当然,达成所有成就,然后根据不同场景任性选择不同成就,当一名全能型的变形金刚也是一个非常任性的选择~~

【使用方法举例】

比如血浪鲨湾通关10次将会获得50点命中的属性加成,而复活祭坛通关10次将会获得75点命中的属性加成。如果玩家在“命中”属性中只获得过这2个成就,并且选择使用“命中”属性加成的话,那么复活祭坛通关10次带来的75点命中加成将会自动生效,玩家属性面板上也就获得了75点命中的提升。

1.活动主题:拼剑灵美图,送新浪剑灵风版本礼包

2.活动时间:2015年5月19日-2015年5月23日

3.活动奖品:新浪剑灵风版本活动礼包

4.活动规则:在秋湘玉和幽兰拼图中任选一个,规定时间内完成后,即可抽取新浪剑灵风版本活动礼包。

5.注意事项:每种礼包同一游戏账号只能兑换一次,多换无效。

【活动规则】

玩剑灵这么久,有没有什么让你自己觉得骄傲的成就?或者印象深刻的成就?把你的成就截图(盗图视为无效)发到新浪微博,讲讲成就背后的故事,带话题#剑灵晒成就#,并@新浪剑灵专区,活动期间,每天在参与玩家中抽取至少3名,每人随机送出精美周边一个(猫抱枕、腾讯马年或羊年公仔)。中奖名单在本活动页查询。

【活动时间】2015年5月19日—2015年5月23日

5月19日中奖名单5月20日中奖名单5月21日中奖名单5月22日中奖名单5月23日中奖名单

【领奖方式】把你的快递联系方式发送微博私信给 @新浪游戏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