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风起云飞扬 剑灵5月21日“风”版前瞻

作者:官网   2015-05-17 17:57

剑灵五月版本将至,比起四月的明媚阳光,五月的剑灵,多了一些灵动与飘逸,但一场巨大的风暴,正在酝酿中!

  相关链接:>>全面革新启动!剑灵五月新版本前瞻Ⅱ

  相关链接:>>红蓝双魂助成长 剑灵门派材料任性送!

  亲爱的灵芝们:

  四月晌晴天,五月风云涌。

  剑灵五月版本将至,比起四月的明媚阳光,五月的剑灵,多了一些灵动与飘逸,但一场巨大的风暴,正在酝酿中!

  五月二十一日,风。

  大风已然吹起,风起云飞扬!

  >>>点击查看五月版本专题<<<

  风起云涌·武灵天下赛

  五月,剑灵武灵天下赛激战正酣!

  来自全国数百万剑灵玩家,

  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的是个人赛四大赛区32强的遴选,随着赛事的继续,等待他们的将是艰苦异常的对抗!

  谁将战到最后?谁将成为剑灵天下第一高手?谁将夺得冠军的十万奖金?

  武灵天下赛,零到MAX!

  五月底即将开启的是武灵天下赛的职业赛部分,同职业内战,真正高手的对决!

  八部奇才继承人寻找中,谁将捍卫本职业荣誉,获得八部奇才专属称号?

  武灵天下赛职业赛即将开始,等你报名!

  虎啸风生,剑灵属性成就

  成就系统一直是剑灵的一大亮点~

  从战斗到经济再到生活,各类五花八门的成就让很多的灵芝们乐此不疲,但这似乎是收集控们的专属爱好,但是,很快就不是啦!

  五月剑灵,属性成就时代终于到来~

  剑灵属性成就系统,达成成就,获得属性,就这么简单粗暴!

  但不简单的是,有多种属性供灵芝们进行选择~

  攻击、命中、穿刺、额外伤害、生命值、防御全面开花,由灵芝们自由搭配!

  剑灵五月,属性成就系统,我的属性我做主~

  长风破浪,神兵传说

  五月风起云涌,后续的风暴即将到来。

  大风起兮云飞扬,灵芝们手中的神兵正锵然作响!

  五月,神兵图录活动再次开启~

  装备有成长到指定阶段的道具,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礼包一份并获得积分。

  使用积分可在活动页面购买超值道具,助力征战洪门之路!

  活动即将开启,请保持关注~

  风云际会:风云门派

  还记得最初和自己一起展开洪门之旅的小伙伴么?

  还记得第一次加入门派时的归属感么?

  还记得和门派小伙伴们一起玩耍时的欢乐么?

  门派与小伙伴们永远使我们洪门之路上最温暖的一部分,为了所爱的门派与小伙伴们,战斗吧!

  风云门派活动即将开启,四大奖项等着有爱的门派们获得~

  谁将生死相依?谁将笑傲群侠?谁能雄霸天下?谁,又会财吞山河?

  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五月版本即将到来,更多内容,请保持关注!

  大风已起,更大的风暴将在五月之后到来。

  你,准备好了么?


相关报道:韩剑灵真红莲墓地开荒实录 附攻略经验 2015-05-19 09:40:31
          剑灵南天国新版本白青灵核全面解答 2015-05-19 09:37:14
          玩家分享韩服剑灵新炎煌副本攻略技巧 2015-05-19 09:31:34
          剑灵力士视角视频 力士通关武神塔陆孙 2015-05-19 09:24:50
          剑灵八卦穿刺暴击属性取舍 雪玉宫实测 2015-05-19 09:21:53
          剑灵咒术师单挑雪人洞隐藏BOSS可鲁拉 2015-05-19 09:03:14
          剑灵新夜幕风之平原掉落白青水及新结晶 2015-05-19 09:00:29
          剑灵灵剑士VS咒术师PVP细节与技巧分享 2015-05-19 08:51: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