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灵芝派对全国行 剑灵武灵天下等你来战

官网2016-08-18 21:51:50

剑灵武灵天下赛2016开启,更大规模的国际赛事,报名福利、分享福利、参赛福利、线下福利,围观福利,更海量的福利,这一次,灵芝派对就在您所在的城市!

  亲爱的灵芝们:

  这个夏天终于要迎来尾声,是时候离开空调出来HIGH了~

  一场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的线下狂欢即将开始,武灵天下赛2016开启!

  更大规模的国际赛事,报名福利、分享福利、参赛福利、线下福利,围观福利,更海量的福利,这一次,灵芝派对就在您所在的城市!

  >>>>点击查看武灵天下赛详情<<<<

  30个城市 全国都有的线下狂欢!

  本次武灵天下赛全程采用线下赛事,分为线下网吧赛、区域线下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场场都有福利~

  线下网吧赛将覆盖30个城市分别为:

  南部赛区(决赛地点南京)城市

  成都市、深圳市、重庆市、广州市、杭州市、上海市、宁波市、温州市、武汉市、昆明市、长沙、南昌市、岳阳市、南京市、福州市、贵阳市。

  北部赛区(决赛地点济南)城市:

  北京市、郑州市、西安市、长春市、天津市、济南市、徐州市、兰州、哈尔滨、太原、大连、合肥、石家庄、沈阳市。

  我们将在网吧现场给所有到场参赛的灵芝们送上到场福利:

  现场福利,到场就送!

  报名福利+分享福利,海量福利任性送

  这样的全国灵芝狂欢,比赛结果已经不重要啦,重要的就是:我是灵芝,我要去现场领福利!

  所以,一起来报个名吧~报名分享均有好礼!

  报名可获得绝版时装以及高级武魂神物等稀有材料,注意,个人赛与团队赛均可报名哦

  将消息分享给好友还将获得更多福利~

  车轮战!团队赛制等你挑战

  一群人的聚会怎么能单打独斗?组队来一场团队对抗那是必须的~

  这一次的武灵天下赛,在个人战之外,我们开启了全新模式:3V3团队赛!

  3V3团队赛采用游戏内的车轮战模式,小伙伴们快来组队参与吧!

  城市冠军奖+区域冠军奖+全国冠军奖!超豪华奖品配置等你领取

  还记得赛场精英这件时装么?这件时装将做为全国总决赛的优胜者奖励专门奖励给在剑灵赛事中表现卓越的灵芝。

  此外,优胜者还将获得绝版服饰武王、万元奖金等奖励

  除开全国总决赛,区域赛与城市赛的奖励也是诚意满满

  绝版永久时装、比武专属称号等你领取!

  最顶级的国际战场 等待最强大的你!

  还记得去年的中韩日台四区联赛么,在2016年,更大规模的国际赛场即将打响!

  除了中韩日台四个地区之外,来自远方的神秘对手也将与大家见面,会是哪里呢?我们保持期待

  在今年,两大赛区的冠亚军个人与团队,将和春季热力赛中获得个人赛三甲的浮夸、AK、小新城一起展开最顶尖的对决,最终决出个人赛选手3名、团队赛队伍两支前往韩国进行国际对决。

  相信这样的对决,将决出国服最顶尖的力量

  更精彩的聚会,更激烈的赛事,尽在2016武灵天下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