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DPS统计真相了 剑灵当前版实战数据

记忆力差桑2016-06-21 22:25:21

剑灵新功能DPS统计系统真相了,到底哪个职业才是真大海,让数据说话。

  此贴讨论的是装备全毕业,手法不顶尖但比较高端的情况。

  一些之前认为大海的职业输出爆炸,一些之前认识是爹的职业输出反而一般。当然主要由输出环境决定,但是输出怎么样本来就应该以实际情况来参考。数据来源自己打的和门派群里的图

  1、土猫、风猫、拳师

  2、冰气、拳师、剑士

  3、四风猫(其中34楼武器12段、8段)

  4、拳师、2灵剑、风猫(其中召唤武器8段)

  5、气宗、灵剑、召唤、剑士(其中灵剑召唤装备未毕业,武器12段)

  结论:

  1、以4人法器为例,在一个队各职业只有一个的情况下,输出排行气宗>气功>风召=土召=拳师=灵剑=咒术>剑士>力士

  2、队伍中召唤多一个,土猫秒伤提高2~3W

  3、全毕业主流职业,召唤、灵剑、拳师、咒术秒伤都大概在16W上下,气功18~19W,气宗超20W,剑士大约12~13W,力士有两位数?

  4、因为一般拳师、剑士主T可以全程打怪,秒伤还要稍微降低1W左右

  5、各职业装备毕业的情况下,第一阶梯气宗气功输出爆炸,中间阶梯各职业其实差不多,最后阶梯剑士距离中间阶梯大概3W秒伤,力士输出远被拉开

  这次的DPS统计让真正的大海职业浮出水面,让人意外的是拳师气宗输出并不低;风召灵剑因为输出环境的问题输出也没想象中的高;多召唤情况土召因为召唤共享毒藤输出超风召;剑士力士依旧大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