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6月苍穹盆地新玩法 DPS操作指南

翻滚小子2016-06-03 16:11:22

剑灵六月新增苍穹盆地地图新增动态时间全解析,dps系统操作指南及问题解答。

  苍穹盆地:

  参与3个种族的纷争任务可获得仙桃奖励

  苍穹盆地——天元岛漂浮后位置形成的盆地,现在南天圣地与法器研究所所在的位置。

  苍穹盆地位置:

  苍穹盆地位于建元城都 - 遗忘森林6点钟方向。可通过移动至遗忘森林 - 研究家的野营地处的遁地点后徒步前往。

  需要注意的是,须完成主线任务“第七幕。 白云下的缘分”后才能入场。

  苍穹盆地仙桃任务:

  进入苍穹盆地后将自动接取5个可获得仙桃的任务,完成对应任务可获得一定数量的仙桃奖励。当完成其中3个任务后,任务目录将会自动刷新重置并重新接取5个新的任务。新接取的5个任务中完成其中3个同样会再次刷新重置。

  获得仙桃的任务进行顺序:

  ①自动接取5个可获得仙桃的任务 → ②达成任务目标后自动完成&自动发放奖励 →③完成3个任务时重置全部任务

  获得仙桃任务的特点

  - 完成自动接取的任务中的3个后任务目录将自动重置,已在进行中未完成的任务将会自动消失;

  - 运气较好的玩家将可以接取到仙桃数量奖励翻倍的任务哦;

  - 仙桃持有量上限为3万个,超过3万数量后将不再累计;

  - 仙桃持有量较多的情况下将可以接取到仙桃奖励数量较多的任务(仅限消灭怪物的任务);

  奖励量较多的情况下,要求狩猎的怪物数量也会变多哦!

  活动事件发生 - 野外Boss登场 & 接取特殊活动任务

  苍穹盆地可进行黄风团、恶灵族、象牙族3个种族相关的仙桃任务。

  玩家完成一定数量与特定种族相关的任务后10分钟内将开展特殊事件活动。

  触发特殊事件后相关种族的野外BOSS将在整个频道内出现,同时自动开始仅在活动事件过程中可进行的3种任务。

  南天石BUFF:

  触发南天石后,一定范围内的玩家将获得南天石BUFF效果。南天石BUFF仅在南天石触发的瞬间可以获得。

  根据南天石种类的不同,可获得不同的BUFF效果。

  仙桃兑换员NPC李宇真:

  通过仙桃任务获得的仙桃可以兑换为多种物品。

  仙桃兑换员NPC李宇真位于建元城都苍穹盆地遁地点附近

  仙桃兑换员李宇真位置

  前往建元城都 - 苍穹盆地遁地点附近可以见到仙桃兑换员李宇真。

  给与李宇真一定数量的仙桃可以兑换获得多样的物品。

  50级英雄副本:

  南天圣地与法器研究所的实际位置坐落在苍穹盆地

  南天圣地与法器研究所将由原本的位置(彩云港北部)移动至苍穹盆地

  相关成就:

  战斗记录

  战斗记录系统——与副本BOSS战斗时,记录对副本BOSS造成的伤害量信息的系统。

  1人副本 / 4人队伍模式 / Raid团队副本内与BOSS怪物战斗进行过程中将被启动,对相关BOSS怪物造成伤害量最高的组员前3名的信息与“我的信息”将采用条形图的形式展现。

  - 按下[Ctrl + V]或通过“环境设置 > 游戏 > 界面 > 功能”选项进行选择是否显示“战斗记录”;

  - 群组或队员中伤害量前3位与自身伤害量比例将以对比形式显示;

  - 显示BOSS生命对比“每秒伤害量”,使用鼠标悬停的情况下将可以查看累计伤害量;

  - 成功攻略BOSS后使用“分享”功能可将自身的战斗记录信息分享至聊天窗;

  - 与新的BOSS战斗开始后,当前战斗记录将被初始化;

  - 移动到其他区域时,战斗记录也将被初始化;

  - BOSS战斗开始之后再参与到战斗的情况下,已在战斗中的队员的战斗记录将不会显示;

  - 已在战斗中的队员在有新参与战斗的人员情况下,新参与人员的战斗记录将会被显示。

  查看伤害量:

  - 战斗记录窗口右侧将会显示我对BOSS怪物的每秒伤害量;

  - 使用鼠标悬停在战斗记录窗口将会显示累计伤害量。

  分享战斗记录

  - 消灭BOSS怪物后,点击战斗记录窗口的“分享”按钮可将战斗记录信息超链接发送至聊天窗;

  - 使用[Enter]回车键发送该链接后,点击链接的玩家将可以查看到分享的我的战斗记录信息。

  折叠、展开、关闭

  折叠战斗记录窗口

  - 点击战斗记录窗口上的“折叠”按钮后,可将战斗记录窗口收起。

  展开战斗记录窗口

  - 点击战斗记录窗口上的“展开”按钮后,可将战斗记录窗口打开。

  关闭 & 再次打开战斗记录窗口

  - 点击战斗记录窗口上的“[X]”按钮或按下[Ctrl + V],可将战斗记录窗口关闭;

  - 战斗记录窗口关闭的状态下按下[Ctrl + V],可将战斗记录窗口打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