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好友恢复功能上线 找回丢失的伙伴

官方2016-05-12 11:33:59

势力优化之后,所有玩家的好友列表均被清空,各位玩家不要慌张,好友通讯录已经上线,帮你找回丢失的好友。

  因势力优化及大区数据互通的原因,各位玩家的好友列表会在势力优化之后被清空,这时玩家可以使用“好友通讯录”功能找回自己的好友。

  目前好友通讯录功能已上线:>>>>由此进入好友恢复界面<<<<

  好友恢复流程:

  一、绑定需要回复好友的角色:

  二、绑定角色之后即会在界面中显示所有旧友对应的新昵称与新角色名。

  三、通过游戏内F4中的搜索功能,挨个将他们重新加回来。

  与其说是好友恢复系统不如说是好友更名查询系统,该功能只能提供查询更改后的角色姓名,并不像QQ好友恢复那样可以一键恢复,还需要玩家到游戏内手动添加。

  不过有一点好的就是该系统为长期系统,不会因势力优化结束而关闭。因为可以查询好友的改名情况,所以为各位玩家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防骗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