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来自星星的礼 剑灵星宿理论活动开启

官网2016-04-14 20:34:37

随着南天国文明的不断发掘,南天国的研究员们把目光投向了古老神秘的星空。漫天的星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的?尽在四月活动:星宿理论

  亲爱的灵芝们:

  眼下四月,春意正浓,白羊座小伙伴们生日快乐~

  那么,灵芝们都是什么星座呢?

  随着南天国文明的不断发掘,南天国的研究员们把目光投向了古老神秘的星空。

  漫天的星辰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的?

  尽在四月活动:星宿理论

  >>>>点击进入活动详情>>>>

  星宿基础轮:完成任务领星宿礼包

  活动期间,完成任意指定任务即可开启星宿之轮,将随机获得道具奖品与页面活动道具“星相碎片”。

  完成指定挑战任务后,可以在活动页面使用“解读”功能刷新星宿之轮奖励。

  指定任务包括通关无尽之塔、通关南天圣地等等,当然,难度越高开启的奖励也就越棒~

  星相集成论:集齐星相碎片领星相礼包

  活动期间,通过收集在星宿之轮活动中收集的星相碎片,集齐星相碎片后即可领取星相礼包~

  烛魔材料,神物、新时装等等都有机会获得!

  星象仪:幸运好礼等你领!

  通过解读星宿活动即可获得开启星象仪的机会,打开星象仪可随机获得宫·幻灭、烛魔真气、烛魔武器1段箱子等道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