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师徒活动再开启人人都可领取称号

2016-04-10 18:26:30

剑灵第三次洪门师徒活动再次开启,本次的出师奖励再次下调,轻轻送送可拿一代宗师称号。

  亲爱的灵芝们:

  四月修炼塔上线,你们的修炼之旅怎样了呢?

  洪门的修炼之路,当然需要一位宗师领路才行,师徒相约洪门之路,开启全新修炼。

  是想成为一位好徒弟继承洪门绝学,还是想成为一代宗师扬名江湖?

  洪门之师再开启:誓约即将开始!

  >>>由此进入活动界面 活动已于4月9日早上8点修复完成正式开启<<<

  STEP1 契约!师徒相识

  活动期间,在活动页面输入想要收入门下徒弟的QQ号即可发出邀请,收到邀请的灵芝在活动页面登陆后点击收到的邀请,确认拜入师门,即可绑定师徒关系。

  STEP2 传承:师徒传承共领好礼

  既然结为师徒,师徒间理当相互帮助!

  活动期间,师徒任务共“日行”、“伏魔”、“千碑”三类。

  “日行”包括每日登陆、通关武神塔,无尽塔指定层数即可,徒弟完成指定任务,师徒即可在活动页面领取对应的积分,攒足指定的积分即可领取对应的道具奖励,包括优秀洪门成长护符、全新材料等。

  “伏魔”主要为各类英雄级副本的通关,活动期间,徒弟通关不同的英雄级副本斩首任务并达到指定次数,师徒可领取不同的奖励,海量洪门成长护符、神物等你领取~

  “千碑”系列主要为成就点数的达成,在活动期间,徒弟达到指定的成就点数,师徒即可领取奖励~优秀洪门成长护符、洪门耀眼七角金刚石等你领取~!

  STEP3 荣光:一代宗师

  为一代宗师,开宗立派,扬名江湖!

  在活动结束前,当有两个徒弟同时完成了指定条件、且师父的积分达到50分以上即可领取称号:一代宗师。

  徒弟完成条件:通关复活祭坛+雪人洞+鬼门关的噩梦+悲叹的雪玉宫; 成就点数达到800以上;

  800成就,三大加雪域,20天平均每个徒弟拿25积分,可谓是轻轻松松。现如今一代宗师的称号已经变得极其简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