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9月24日更新一览,等你一战破天

官网2015-09-23 22:51:26

9月24日,我们将迎来剑灵的全新版本,期待已久的破天城都地图终于与大家见面啦!新八卦破天八卦、新宠物幽灵潘达、以及我们精彩的中秋国庆活动齐来,一起先来了解下吧。

  亲爱的灵芝们:

  经过充满悬念的等待,我们的九月一战破天版本将于24日全面开启!

  9月24日,我们将迎来剑灵的全新版本,期待已久的破天城都地图终于与大家见面啦!

  在新地图破天城都外,灵芝们还将迎来新副本炼狱熔炉,新八卦破天八卦、新宠物幽灵潘达、以及我们精彩的中秋国庆活动、以及,我们剑灵的2015年度大事件,尽在:

  九月·一战破天!

  相关页面快速连接:

  >>>>剑灵中秋节新浪活动 免费送礼包周边>>>>

  >>>>一战破天版本专题>>>> 

  >>>>时空之旅专题页面>>>>

  >>>>剧情&副本专题页面>>>> 

  >>>>易用性优化专题页面>>>>

  >>>>破天八卦牌专题页面>>>> 

  >>>>新伙伴专题>>>>

  >>>>中秋国庆活动专题>>>>

1442984608131197.jpg

  剑灵2015神秘大事件九月初现端倪!

  九月剑灵全新地图开启,久违的无尘突然复活,迷雾中隐约出现的巨大时空之门,这一切是偶然发生还是具备某些必然的联系?

  剑灵2015神秘大事件九月出现端倪,会是什么呢,在时空之旅中找到答案吧。

  线索将抽丝剥茧般逐渐铺开,让我们共同见证剑灵2015的年度神秘大事件从初现到最终的谜底揭开~

  当然,在一路揭开谜底的过程中,福利自然少不了,围绕神秘事件相关的一系列活动将逐一开启,请保持关注!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1442984608308544.jpg

  全新地图:破天城都

  九月一战破天!全新地图破天城都开启。

  破天城都位于剑灵大陆的东南侧,承载着南天国上古文明的破天城都,被风沙刻满历史沧桑的断垣颓壁里隐藏着曾经的神秘力量。

  角色达到50级后,将开启主线外传剧情:破天城都系列剧情,这一次,神秘复活的二师兄无尘将成为主角的劲敌!

  在主线外传剧情中,灵芝们将从来自大漠俞家村的一份信件开始,开启一段惊险异常的旅程。

  曾经逝去的二师兄无尘,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了洪门弟子面前,神秘的烛魔王,漫天飞舞的乌鸦,神奇的南天国秘术,以及城都远方高耸如云的神秘建筑,一切,等你探索~

  >>>>点击查看副本专题页面>>>> 

1442984819787988.jpg

  在开放主线剧情外传的同时,灵芝们还会迎来一个全新英雄级副本:炼狱熔炉

  位于破天城都深处的炼狱熔炉,灼热的岩浆令人望而却步,却总能听到岩浆深处的令人心悸咆哮,据说,有人曾在岩浆升腾的雾气中看到过怪物巨大的影子。

  在炼狱熔炉副本中,灵芝们将面临有史以来最高难度的挑战,当然奖励也是异常丰厚的,灵芝们可以在这里获得最强力的八卦:破天八卦系列!

1442984608289025.jp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