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中秋节新浪活动 免费送礼包周边

新浪游戏2015-09-22 15:23:54

9月24日,我们将迎来剑灵的全新版本,期待已久的破天城都地图终于与大家见面啦!新浪游戏同步上线给力的剑灵中秋活动!玩拼图轻松获得每日中秋礼包,每天都能兑换!发微博还能赢取精美剑灵周边!

  9月24日,我们将迎来剑灵的全新版本,期待已久的破天城都地图终于与大家见面啦!

  在新地图破天城都外,灵芝们还将迎来新副本炼狱熔炉,新八卦破天八卦、新宠物幽灵潘达、以及我们精彩的中秋国庆活动!

  相关阅读:破天城都开启 剑灵24日8点全区维护

剑灵新版本一战破天攻略介绍专题

  活动一:拼剑灵美图赢取中秋每日礼包(每天都能兑换一次哦!)

  活动时间:9月22日-10月7日

  活动奖品:新浪剑灵中秋每日礼包

  活动规则:在活动拼图中任选一副,规定时间内完成拼图后,即可抽取礼包

  注意事项:每个QQ号码每日可激活1次,兑换码24日后才能兑换,提前兑换会导致礼包失效

  活动二:

  发布微博,晒出自己与小伙伴们的合影,并带话题#新浪剑灵中秋团聚#@新浪剑灵专区,我们会在优秀的内容里抽出幸运玩家送出剑灵周边。

  活动奖品:秦义绝鼠标垫、剑灵白青遮阳挡、25CM飞马QQ公仔

新浪剑灵中秋周边奖品

  点击马上参与活动!地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