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5小时怒刷100J 工作室刷灵石方法曝光

新浪游戏  2015-08-07 10:03:40

工作室总有好方法!下面来看下工作室泄密出来的速刷灵石方法吧。

  准备:

  1、准备6个账号 1个小号

  2、一台5档无压力的电脑 必须固态硬盘

  3、夜猫子

  方法:

  首先6个账号 每个账号5个45的人物 一共30个号 1个小号练到41级即可(再低不知道能不能)

  大号加入浑天教 小号武林盟

  从半夜3点开始双开做势力 第3个号 挂在小山坡上

  白雾+海岸 熟练操作15分钟左右双开搞定(大半夜严厉行随便打 俘虏随便救 还没人杀你,固态硬盘秒读图 秒换号 )

  尸体刷自己就行,一小时可以搞定3组 一共6个号 每个号22个灵石 一小时22*6=132个灵石

  此方法最佳时间是半夜3点-第二天早晨8点(至于怎么分配哪些做第二天的 请自行分配)

  也就是5小时 30个号 收入 5X132=660个灵石 每个号势力还会给50Y =15金

  现在我们区灵石接近15Y了 去掉手续费也有14Y

  14Y*660个=92.4金 +15金任务钱 5小时收入100金+

  我也只有5个号 也是半夜搞定势力 ,昨天遇见个工作室就是我说的这么做的 我也是震惊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