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安静美男刺客之分裂迷宫逗比攻略

作者:佚名   2015-01-08 09:25

今天我本来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然后我就去打了分裂迷宫了。这个副本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然后我就安静的打了......

  老一打得还算顺利。

  要点就是:

  1:你长得够萌(*≧▽≦*)n

  2:他在中间一直打啊打啊转啊装啊,在中间输出就是了其他别管。

  3:他突然之间买个萌到处跑的时候,有格挡技能的小伙伴就要上去格挡住飞出来的飞轮,然 后就没有任何了。

  3:飞完飞轮以后会形成一个防护罩,别过去打就是了,安静的在哪里做个美男子。等到他自己跑回中间按照提示配合双控打断就是了(双眩晕,双击倒,双虚弱)顺序不确定看提示就是了。打段玩之后呢他就会安静的躺20秒这个时候猫猫拳师别骑,力士灵剑别抓然后大家安静的打就是了。

  4:重复以上,打完以后说一句么么哒,感谢队友不坑之恩。

  老二打得就很纠结了

  这里讲述一下我的个人经历与心路历程吧

  首先我们是这样打的

  大家都萌萌哒,然后其实他们并不够萌

  各种不会各种卖萌各种可爱。然后两个小伙伴就走了。对此我深表可惜。毕竟大家一起努力过。

  然后我们就努力的叫其他人了。

  这里科普一个非常重要的小常识,分裂迷宫不能渲染进度的。只能一步一个脚印从老一打起。所以中途加人是很困难的,也就是说如果打要打老二的话要先打完老一。让后我拼了命的卖萌才组到了2个同道中人。

  然后我们经过两次的团灭终于推到boss了那种愉悦感一个字爽。这才叫游戏,什么副本都是碾压过有什么好玩的。所以推到他的时候感动得眼泪都快下来了。

  好了我们来讲一讲老二的重点吧(老二有两个形态吧第一个无脑推就是了)

  第二个形态要点:

  1:你要长得够萌萌哒n(*≧▽≦*)n

  2:对自己充满信心。

  3:开始上去鲁他,然后打到一定血量的时候离boss最远的队友会拉到shenmegui煤气罐这里的对于拉到的队友心理会承受起无比大的压力(TM的这是shenmegui)。这个时候一点要保持沉作冷静到处跑就是了不要将所有的煤气罐叠到一起就可以了,煤气罐会一个一个的飞下来并且是不会掉血的这个时候,见到煤气罐一定要将他打爆。与此同时那个boss就会到处乱走如果有抓的小伙伴就见到了直接格挡掉他的冲撞将boss捉到地上蓝色的圈圈里面。如果没有抓的也没关系站在蓝色圈圈里面等他自己过来。(ps:剑士和拳师的格挡 灵剑的tab 召唤的吧、蒲公英,刺客的替身术,力士爸爸的盾牌都可以档掉冲撞),塔到了蓝色圈的时候会提示有吸收了灵气什么的这时候只要对住他的菊花拼命戳就是了(我是一个好孩子不知道什么叫菊花一个叫(暴躁的俊俊)的怪蜀黍教我这样说的)。

  4:在戳一会儿的时候他就会放范围招AOE这时候可以打断但是在他爆完出来的机器人之前一定不要打断,因为那些机器人超级可怕。一定要将所有机器人都爆完才打断哦~如果有机器人没爆的话就立刻飞过去补一刀。

  5:重复上面的,还有根据提示用好q e ss 其实这个还是挺简单的

  只要保持一颗萌萌哒的心,在团灭的时候不要骂人。安静的做个美男子,鼓励鼓励大家,在等人跑图的时候可以一起跳跳舞卖卖萌然后就就过去了。

  最后呢我叫飓风小可爱2号。有电六的同学可以一起玩啊。要不大家就给个赞也行啊。


相关报道:剑灵蜘蛛速刷法和谐后玉石获得法分享 2015-01-08 10:42:27
          剑灵1月版传说武器调整中韩融合猜想 2015-01-08 10:35:47
          剑灵气功211攻击2000+暴击单开鬼门 2015-01-08 10:26:08
          剑灵最新武神塔9至15层详细图文攻略 2015-01-08 10:10:44
          剑灵安静美男刺客之分裂迷宫逗比攻略 2015-01-08 09:25:50
          苏向阳竟未死!还我眼泪 剑灵同人赏 2015-01-08 09:00:42
          男俊女俏锐不可当 剑灵咒术师美图赏 2015-01-08 08:53:40
          剑灵玩家被当工作室封10年 消协帮解封 2015-01-08 08:4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