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1月版传说武器调整中韩融合猜想

作者:梦小汀   2015-01-08 10:35

剑灵1月新版即将到来,策划夕木酱关于传说武器的相关细节引广大玩家猜想。

  夕木酱第8期:关于传说武器调整原文引:

  白青传说武器线是国服首先上线的一条武器线路,自白青公测以来,我们对传说装备的优化一直在进行中。

  首先,是9月底的净化铃。然后,是十月底的耀光属性调整。再然后,是12月版本的回内属性小幅度提升。

  但是,

  (1)我们自己也是远远不满足于这些修修补补的~白青S系列传说装备的全面调整即将到来!

  (2)耀光不可洗?噩运无法修理?祝福只能看脸?与其一个一个慢慢修整

  (3)干脆我们就来一次白青传说之路全面大优化好啦。

  (4)很快,非常快,大家就会见到的。

  猜想:

  (1) 既然这叫修修补补,好,不如做个了断!这次给你们来个大的,那么我个人推测融合韩服会是国服策划们比较中意结果,也相信融合的过程将是非常悲壮而又惨烈的。要照顾游戏里各个阶层的玩家,又要做到相对的公平,肯定要舍弃很多东西,可以说国服策划们又是冒着风险。

  至于升级模式是沿用当前S系列直接升级,还是单列一线(老武器分解兑换)就是策划的意思了。其实没差了。

  (2 )耀光不可洗,为何现版本S系列的设定是1、10段可交易,2-9段死绑,不可洗前缀也是有策划的想法,我想跟上版本遗留问题也有关,洗前缀道具的失败,死绑的价值衡量,材料消耗与打击工作室的影响。假设会出洗前缀的道具,推测洗掉的也不再是10变9,会是几段?6-9反正给你高段死绑的祝福,大部分人也会安心的,对吧?

  还记得当年的45级土豪金吗?9洗10洗走了多少英雄汉,多少人的祝福梦?我的梦也碎了一地。

  如今类似的问题又留给了新任策划,洗数次洗不出与做武器做数把不出祝福的权重,我相信策划大人不会重蹈覆辙的嘛。想想可怜的我们只有水月版本十分之一的玩伴了。

  噩运无法修理问题迟迟无法解决,一直是在与韩方沟通方案,8月到现在,已经2015年了,那些沉在仓库的噩运武器他们还好吗?不用太担心了,但是融合韩服之后噩运武器的命运又将是如何呢?推测是,噩运武器可以正常修理只是不能升级,代价是依然保持噩运武器外形和特效,与耀光相同属性。再大胆的推想一步,国服新传说武器2段后也会有出噩运的几率。再再大胆的推想一步,祝福只能看脸?要是一定段数内都没有祝福呢不就不用看脸了?都是耀光,多公平!或者只给你10段祝福,同样可以做到扩大材料的消耗量。当然这只是个猜测啦,国服已经有好多先走一步的人,我相信策划会适当(重点)照顾那些土豪们的。

  简单的总结一下,耀光不可洗?就怕把你洗走呢,给你洗就是了。厄运无法修理?简单啊,给你修!噩运本身就是比耀光还耀光的嘛。祝福只能看脸?我们已经有加幸运值的意思,但是今年。眼泪流下来。

  (3)干脆!传说之路来个全面的!要介绍我们传说之路的又一个新装备啦,传说灵核。当年海盗版本的遗留物品-极限海盗灵核,是为了照顾那些老玩家,现在回头想,又要入传说新坑了,当年还真不如都不要了!谁让当年都一个个的想不开的。

  下面大家期待(新鲜的坑)的传说灵核即将到来,那些接盘侠你们准备好了吗?毒针、宝玉、进化石囤好了吗?(你们要是敢囤我叫(小心)策划大人教你做人0.0) 按照套路,承接白青版本的白青灵核,应该是与极限蛇蝎武器有关了,推测是极限海盗灵核与极限蛇蝎武器的合成。再往上升呢,大家都懂!还会是类似祝福深坑。

  游戏嘛,有新东西应该高兴才对。

  (4)嗯,很快大家就会见到的,最近在大量的更新面前策划们一定加班忙坏了,不知道新年活动做好了没有?前一期策划面对面说咒术师是在1月末的,看来是提前了一些,在大量BUG与后期面前不要低估腾讯的实力呦,相信不久武神塔9-15也会随着咒术师到来。腾讯又可以借咒术师赚一笔了,游戏嘛,其实让我们花钱可以,只要让我们花的开心。

  最后衷心祝愿我拥有无数美好回忆的剑灵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好,小伙伴们快回来吧,我知道回到过去不容易,可想想策划们也不容易啊,总有人动不动就吐槽他们,多反映问题,谁都有难做的事。夕木酱不是说策划就在我们身边吗?于是我有一阵还见人就问,你是不是策划啊?我该怎么做人啊?怎么那么难找呢。

  小伙伴们快回来吧!这回坑还是比较浅的。


相关报道:剑灵蜘蛛速刷法和谐后玉石获得法分享 2015-01-08 10:42:27
          剑灵1月版传说武器调整中韩融合猜想 2015-01-08 10:35:47
          剑灵气功211攻击2000+暴击单开鬼门 2015-01-08 10:26:08
          剑灵最新武神塔9至15层详细图文攻略 2015-01-08 10:10:44
          剑灵安静美男刺客之分裂迷宫逗比攻略 2015-01-08 09:25:50
          苏向阳竟未死!还我眼泪 剑灵同人赏 2015-01-08 09:00:42
          男俊女俏锐不可当 剑灵咒术师美图赏 2015-01-08 08:53:40
          剑灵玩家被当工作室封10年 消协帮解封 2015-01-08 08:45: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