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天野漂:剑灵同韩服调整 力劈山兮气盖世

新浪游戏 2014-06-25 08:47

剑灵同韩服调整,目前看来,狂风的削弱导致力士生存能力下降,因此本次技能的改动将围绕保留力士基本玩法、适当增加力士战斗能力来进行。

天野漂:剑灵同步韩服大调整各职业技能详解
剑士 气功师 刺客 力士

  亲爱的灵芝们,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同步更新了韩服的技能更新,其中对各个职业的技能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技能调整对于所有灵芝而言都是一项重大的改动,因此,我们将共享在设计过程中对于各个职业技能的调整思路与方式。

  力士

  力士的技能可以用四个字形容:简单暴力。力士在游戏中需要抓住时机释放几个主要技能,不用通过复杂的条件就可以随意蹂躏对手的肉体,总体来说上手较快。而在PVE中,力士可以在BOSS异常状态下通过扼喉来辅助队伍,并用“卡刀”进行输出。

  而目前看来,狂风的削弱导致力士生存能力下降,因此本次技能的改动将围绕保留力士基本玩法、适当增加力士战斗能力来进行。

  详细技能调整方案:

  [E]愤怒

  ·调整到E键位

  ·修复了状态异常抵抗功能重叠时效果蒸发的bug

  ·增加不屈技能修炼,不屈状态下大幅增加防御、恢复150%内力、无视移动限制并且抵抗异常状态,修炼后可以解除异常状态

  [C]烈火轮

  ·烈火轮与愤怒修炼分离

  ·抵抗伤害和异常状态,造成的50%的伤害转化为生命值,并恢复30%内力

  [C]疾火轮

  ·增加对异常状态下的敌人造成伤害的修炼

  ·增加对异常状态下的敌人造成浮空效果的修炼

  [TAB]狂风

  ·1段修炼:变更为直接增加额外伤害

  ·1段修炼:增加命中敌人后提升20%防御buff

  [RB]毁灭

  ·范围毁灭技能中,有冷却时间导致无法在想要的时间使用的问题解决

  ·单体毁灭技能中,在包含加速修炼线的情况下,对生存系及攻击系进行区分

  [F]扼喉

  ·缩短扼喉时施展武功的可反击时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