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天野漂:剑灵同步韩服 气功师成移动炮台

新浪游戏 2014-06-23 10:08

气功师在面对有格挡技能的对手时,如何巧妙地利用冰系技能的减速效果放缓敌人步伐,并转移到敌人身后进行攻击,就成了目前气功师操作的一道分水岭。

天野漂:剑灵同步韩服大调整各职业技能详解
剑士 气功师 刺客 力士

  亲爱的灵芝们:

  在下次更新中,我们将同步更新了韩服的技能更新,其中对各个职业的技能都进行了一些调整。技能调整对于所有灵芝而言都是一项重大的改动,因此,我们将共享在设计过程中对于各个职业技能的调整思路与方式。

  气功师

  气功师在面对有格挡技能的对手时,如何巧妙地利用冰系技能的减速效果放缓敌人步伐,并转移到敌人身后进行攻击,就成了目前气功师操作的一道分水岭。

  然而根据比武数据,我们发现例如剑士等职业面对气功师时保持着相当大的优势,因此,我们认为,在无法绕到敌人身后攻击的时候,需要增加在特殊状态下的操作技能。

  新增效果:防御解除,命中防御状态的敌人后,敌人在短时间内不能使用防御技能

  防御解除这一特效为战斗增加了新的心理战因素:当气功师切换为冰系状态下,他的冰河掌CD是否已经冷却?下一次格挡技能的使用是否会成为气功师疯狂输出的前奏?我们相信,这样的博弈一定会增加战斗的乐趣。

  另外,真空破、炎龙啸和冰龙吟都全新增加16米距离单体攻击技能的修炼,三炮组合,让气功师真正地成为一个移动炮台。

  详细技能调整方案:

  [1]真空破

  ·气功炮:新增4段对单一目标16m距离的修炼技能

  ·3段修炼技能效果范围调整为2*16m

  ·真空破破坏结冰时适用眩晕合击

  ·1阶1段:移除了"抵抗突进武功"的效果(3阶2段保留反制突进招式)

  ·修复了使用真空波后立即反击效果无法适用的问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