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 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3)

新浪游戏 2014-04-04 09:49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

  门派

  门派 > 成长

  >> 将可以开设门派语音对话 1频道的门派阶级从7下调至为3。

  >> 当门派阶级成为7时,添加了可以2个可以开设的门派语音对话频道。 

  门派 > 工房

  >> 修正了门派工房的签约费用不足时,签约按键依旧会激活的问题。

  >> 在门派工房中捐赠武器/饰品道具时,当消耗多个条件全部相同的道具时,捐赠目录会合计显示了。

  ※ 条件:经验值、会否绑定、耐久度、宝石凹槽、装饰的宝石。

  ※ 条件中有1个不同也会分别显示。

  门派 > 权限

  >> 在门派栏的[管理 – 等级权限]项目中,‘门派管理者对话’权限可以赋予门派员了。

  分界面

  分界面 > 共同

  >> 修正了显示经济/社区目录时,点击非激活的项目时,经济/社区目录会关闭的问题。

  >> 修正了扩展栏的位置偶尔移动至未变更位置的问题。

  分界面 > 任务

  >> 当进行无日峰主线任务时,添加了显示任务进行路径的问题。

  >> 可以使用[环境设置 – 游戏 - 分界面 – 主路线显示]来‘打开/关闭’了。

  >> 整列了‘洪师傅的书信’问卷栏的原文,使可读性更高且变更了UI。 

  分界面 > 寻找组队

  >> 当在勇气柱进行寻找组队后5分钟内组员未全部聚集时,聊天栏中会显示相应系统提示信息。

  分界面 > 地图

  >> 修正了在‘冲角团东海舰队支部’地图中交换商人‘徐元’的商人图标不显示的问题。

  分界面 > 加载栏

  >> 修正了在热沙地带地狱化介绍加载栏中,‘地域岛大龙脉’操作所必要的灵气数量错误显示的问题。

  系统

  系统 > 共同

  >> 修正了在游泳中使用飞吻、万岁等动作时,在水面上会适用动作的问题。

  系统 > 成就

  >> 添加了‘称号目录’。

  ※ 通过‘称号目录’可以确认获得的称号情报。

  ※ 在‘称号目录’中可以选择要使用的称号。

  系统 > sandbox

  >> 可以重复使用昵称了。

  谢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