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 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

新浪游戏 2014-04-04 09:49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

  翻译:电小柱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日志。

  大家好。

  比武

  比武 > 比武祭

  >> ‘4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将适用‘比武祭标准能力值’。

  ※ 1~50等级角色将适用‘50级标准能力值’,洪门/魔道1层以上将适用次等能力值。

  ※ 各职业标准能力值将会不同适用,标准能力值的总和相同。

  ※ 在4月比武祭期间限时适用。

  >> 比武场中将不会适用任何道具效果。

  ※ 在比武场内将不会适用 恢复药、食品、龙凤汤、护符等消耗性道具的效果。

  ※ 在比武场内将不会使用 武器/饰品/宝石/八卦的特殊效果、套装效果、能力值增加效果。

  ※ 比武入场前使用的最高级以上道具效果,在比武场退场后效果维持(高级道具效果可之前相同,比武场退场后不维持)。

  比武 > 普通

  >> 删除了比武团队战匹配功能。

  ※ 更新后,只能进行个人战以及对练匹配。

  >> 4月2日开始‘3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结束,开始‘4月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 比武rank以及分数分别初始化为青铜/1300分,连胜纪录以及战绩也会同时初始化。

  ※ 保有的’仙豆’数量维持不变。

  >> 将‘比武宴纪念3月功勋箱’变更为‘比武祭纪念4月功勋箱’。

  >> 将可以获取的最大仙豆数量从20000个变更为30000个。

  比武 > 道具

  >> 将‘团队比武之证’道具名称变更为‘比武之证’。

  >> 变更了部分‘大漠、水月平原、白青山脉 比武功勋箱’奖励明细。

  比武 > 任务

  >> 删除了比武日常中任务中团队战相关任务。

  ※ 团队战比武7胜、团队战比武5连胜、参加10场团队战比武比赛。

  >> 现在‘比武之证’道具可以在个人战日常任务中获取了。

  ※ 个人战比武7胜、个人战比武5连胜、参加15场个人战比武比赛

  比武 > 商店

  >> 删除了比武商店的团队战tap。

  >> 达成金rank时,添加了可以通过100个仙豆购买的‘陆孙八卦’道具。

  >> 达成白金rank时, 添加了通过20000个仙豆购买的‘南天石板’道具。

  >> 删除了‘黄山熟练项链’、‘黄山韧性项链’的rank条件。

  >> 将‘黄山熟练项链’、‘黄山韧性项链’道具的购买tap变更为共同tap。

  地域岛

  >> 本周地域岛开启的日程如下(具体日程有可能会变动)。

  ※ 星期四/星期五:20时~23时59分

  ※ 星期六/星期天:14时~22时

  地域岛 > 共同

  >> 修正了在‘地域岛’内部使用生命力保护膜效果时,不会受到‘浊气’伤害的问题。

  地域岛 > 工具栏

  >> 在净化器效果工具栏中添加了相关效果获取处的内容。

  地域岛 > 分界面

  >> 在‘地域岛’全地图中,添加了显示门派员搜索以及排列的功能。

  >> 当将鼠标光标放在‘地域岛’全地图中显示的门派员名称上时,会出现组队邀请和标志显示按键。

  >> 添加了5种在‘地域岛’全地图中,显示特定门派员的标志。

  >> 在‘地域岛’内部净化机现状版下侧,添加了显示可否获得净化器效果的图标。

  >> 在‘地域岛’占领‘净化器’时,在小地图上方添加了显示可否使用闪电的图标。

  >> 删除了在‘血风沙漠’的‘地域岛大龙脉’开启前显示的部分警告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