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官网 | 剑灵专区首页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 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2)

新浪游戏 2014-04-04 09:49

剑灵韩服4月2日更新,传说武器攻击力上调。

  战斗/技能

  职业 > 召唤师

  >> 添加了‘刺藤’4阶武功。

  ※ ‘刺藤’4阶4段:适用了‘2秒内虚弱’效果。 

  ※ ‘刺藤’5阶4段:适用了‘暴击时扑腾、呜哒哒冷却时间初始化’效果。

  >> 在‘爬山虎’3阶/4段武功添加了‘当命中被击倒、擒拿的敌人时,爬山虎冷却时间减少16秒’效果。

  >> 在‘马蜂’ 5阶2段武功中,添加了‘对擒拿、空中状态的敌人即使施展’效果。

  >> 添加了‘大榔头’4阶武功。

  ※ ‘大榔头’4阶1段:添加了‘防御效果’效果。 

  ※ ‘大榔头’4阶2段:添加了‘12秒内伤’效果。

  >> 在‘爆破’武功中添加了‘防御穿刺’效果。

  >> 将召唤兽使用的部分武功使用距离变更为5m。

  >> ※ 武功:喵~、喵喵~、喵呜~、扑腾、呜哒哒、大榔头、爆破、喵星拳

  >> 现在在使用‘喵喵出击’武功后,可以快速使用其它召唤兽武功了。

  >> 根据召唤师配戴的装备,召唤兽的‘暴击防御’数值会增加了。

  职业 > 力士

  >> 在‘狂风’3阶武功中添加了‘反弹成功时3秒内增加30%移动速度’效果。

  >> 在‘狂风’3阶武功中添加了‘反弹成功时3秒内抵抗减少移动速度效果’效果。

  >> 在‘扼喉狂风’武功中添加了‘内伤解除’效果。

  >> 在‘千军倒’2段武功中添加了‘12秒内伤’效果。

  >> 在‘千军倒’武功中添加了‘内伤解除’效果。

  >> 修正了使用‘复仇’武功过程中,在后方被击中时不反击的问题。

  >> 在‘破竹’武功中添加了‘防御穿刺’效果。

  >> 修正了对被‘眩晕’、‘虚弱’、‘击倒’的敌人使用‘冲锋’武功时,无关状态异常持续时间,状态异常时间变更为2秒的问题。

  副本

  副本 > 绿明村 > 被蚕食的黑枪族部落

  >> 修正了适用‘增加穿刺’效果的状态下,使用‘被蚕食的黑枪族部落解毒药’时,‘增加穿刺’效果会被删除的问题。

  副本 > 白青山脉 > 悲叹的雪玉宫

  >> 修正了‘银童’使用‘危险的假象’时,使用防御穿刺武功攻击会被反弹的问题。

  >> 修正了和‘金童’、‘银童’战斗过程中,在适用‘生命值保护膜’效果状态下移动至中央时,不会受到伤害的问题。

  副本 > 水月平原 > 血浪鲨湾, 暗黑血浪鲨湾

  >> 现在当被‘毒暴龙’使用的‘咆哮’击中时,仅会适用1层‘剧毒’效果了。

  NPC

  NPC > 水月平原 > 冲角团东海舰队支部

  >> 在‘血浪鲨湾’入口添加了交换商人‘陈教海’。

  >> 在‘暗黑血浪鲨湾’入口添加了交换商人‘陈教海’。

  任务

  任务 > 水月平原 > 日常任务

  >> 修正了在武神之塔会堂,追踪关于‘武神之塔’任务相关的位置时,小地图错误显示的问题。

  >> 修正了当远程完成‘修炼之路’时,书信名称错误出现的问题。

  >> 变更了‘黑暗中的神秘男子’、‘修炼的开始’、‘最终修炼’、‘修炼之路’任务的奖励等级。

  道具

  道具 > 普通

  >> 现在‘寒冰宝石盒’可以交易了。

  >> 将‘真泰山斩2段’、‘真波涛击2段’、‘真烈风打2段’、‘真熔岩弹2段’、‘真魂魄弹2段’、‘真疾风闪2段’、‘真梦幻禅2段’的攻击力上调至413。

  >> 将‘无日’武器的‘无日’效果中‘有一定概率追加攻击力50%~500%伤害’变更为‘有一定概率追加攻击力1000%~1500%伤害’。

  >> 现在‘螺旋珠’可以交易了。

  >> 变更了传说以及任务道具的等级颜色。

  道具 > 奖励

  御龙林 > 松岩岛

  >> 下调了击杀在瓦罐盗贼团山寨击杀‘仇满天’时,获取奖励所必要的条件。

  ※ 在‘仇满天’处获取奖励比之前更容易了。

  >> 下调了击杀了在‘被蚕食的黑枪族部落’登场的‘卡伊兰’、‘爆裂魔人’、‘歇迦曼’时,获取‘战利品’所必要的条件。

  ※ 为了获取‘精锐/最精锐战利品’的条件和之前相同。

  道具 > 奖励 > 英雄副本

  御龙林 > 绿明村

  >> 小幅上调了在沉默的海贼船4人组队模式中击杀了‘泰坎的表皮’时,可以获取‘魔界碎片’的概率。 

  白青山脉 > 北方雪原

  >> 上调了在分裂迷宫击杀‘小丑’时,可以获得‘小丑秘密金库’的概率。

  >> 将在‘小丑秘密金库’中可以获取的最少金额从50金上调至100金。

  白青山脉 > 北方雪原

  >> 变更了在分裂迷宫击杀了‘精锐野怪’时,可以获取的奖励。

  ※ 不再可以获得‘钱袋’了。

  ※ 可以获得‘南天宝物口袋/箱子’。

  白青山脉 > 北方雪原

  >> 变更了在分裂迷宫击杀了‘迷宫宝物箱子’时,可以获取的奖励。

  ※ 不再可以获得‘钱袋’了。

  ※ 可以获得‘南天宝物口袋/箱子’。

  ※ 可以获得‘南天石板碎片’。

  道具 > 分界面

  >> 可以通过([Shift + 左键])详细观察饰品了。

  >> 修正了当鼠标点击所有品、衣橱、仓库的金额显示的领域时,所有品栏不进行扩展的问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