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剑灵2.0力士单刷失心洞 天赋加点分析

新浪游戏  2013-09-22 12:23

剑灵2.0力士单刷失心洞 天赋加点分析

  火拳冰拳晃肩假招一个连踢(虚弱) 格挡肩撞(虚弱) 击倒

  冰泉普通攻格挡肩撞(虚弱) 击倒

  刷新小BOSS68000血 58000血

  40000血以下 召唤2个小兵

  BOSS 范围攻击《振》,血量第一次75000之后,50000-53000一次,45000血以下五连震。

  因为现在我并没上号……这只是大体上的记忆错了,勿怪……

  力士打法 :

  结论:每一个冰拳2秒左后BOSS连踢虚弱,等开始踢的时候开狂风免疫掉虚弱

  每一个格挡之后可以打4个鼠标左键,3个鼠标右键的输出

  狂风格挡掉虚弱,打2个鼠标左键,一个鼠标右键的输出,不是完美的时间,只能打一个鼠标左键或者右键,看当时内力决定。

  狂风抵抗击倒

  本人的装备跟天赋属性(宝石是随便弄的,我并不喜欢…… 拿下来又太贵所以…… 算了……)









  *打本的时候只有打BOSS的血才是有效输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