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剑灵 >> 正文

气功玩家分享南天国通关红莲墓地小技巧

新浪游戏  2013-09-16 13:35

气功玩家分享南天国通关红莲墓地小技巧

  自己的气功角色也刚满级,新版的炎煌副本四人六人都打过,但是发现了一些小问题,来分享一下

  第一个:刚进去碰到的第一波小怪,就是一个头领带着两只小怪那个,小怪可以用大挪移抓起来丢下石崖,由于丢的距离是15米,所以大不必跑近石崖再丢,跑得太远系统会默认为怪物离开范围,就会自动脱战了。

  第二个:有个地方拐角的地方是不必打怪的,靠着拐角走就行,当然你不嫌麻烦的挂打掉也无所谓。

  上图,由于隐藏了界面才发现没地图,所以图有两张……

截图_130913_000.jpg

截图_130913_001.jpg

  第三个:34级领悟的罩子点到三层,而且是点左边那竖排,当然这是要多牺牲一些技能点了,点不到三层的罩子都是需要人物一直撑着。

  以前老版罩子老被朋友说是酱油,因为开了罩子就不能输出,所以这次有了个大的改善,点到三层的话就不用人物去加持,会一直在原地放到结束。

  有些气功选择点右边那排天赋,移动罩子,虽然也能用,但是坏处是CD比固定罩子长,现在无论是4人还是6人本效率都比以前快了很多,所以CD太短会不够用。

  而且固定的罩子有个好处,经常能够给队友提供能够方便,罩子放在主T精英主怪(远程怪)的队友处,自己就去一边杀副怪or助攻,如图。

  比天寒处,就是第一个大精英怪的时候,也可以这样用。

截图_130912_003.jp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