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拳师终于给力了 剑灵2.0职业平衡性更新

新浪游戏  2013-09-12 10:30

拳师终于给力了 剑灵2.0职业平衡性更新
拳师

  9月11日更新除了15层武神塔以外,还有调整了职业平衡性,拳师的QE1秒无敌回来了。

  战斗/技能

  职业 > 共通

  - 修正使用武功击杀敌人时,战斗信息中没有显示武功名称的问题。

  - 修正使用一部分可以眩晕反击敌人的武功碰上敌对像使用不能眩晕反击的武功时,没有出现格挡判定问题。

  - 修正受到暗杀者‘夜影斩4级3式’武功攻击时,无法使用后滚翻武功的问题。

  - 武功秘籍的推荐修炼变更。

  职业 > 剑士

  ▶“疾风4层3式”武功向敌对对象使用后,暴击发生时“内力1恢复效果 ”偶尔不能触发的问题已经修正

  ▶ “傲斩 2层1式”武功下落状态给敌对对象使用的时候,晕厥延出的问题已经修正

  ▶ “逆袭”武功一使用时“一闪”武功使用的时候视角偶尔不能转动的问题已经修正。

  ▶ “前踢”武功在工具条“施展中命中时2秒气绝”效果情报没表示出来的问题已经修正

  ▶ “天地斩”武功的演出 已经变更

  职业 > 拳师

  ▶ “进击拳”武功的修炼树 已添加    (右键  迅步拳 添加技能树)

  ▶ “进击拳”武功的基本使用条件 已变更

  ※ 基本使用条件已变更为“崩击武功使用后”。可通过修炼反击成功时也使用可能。

  ▶ “进击拳”武功使用时,结冰状态不能解除的问题已经修正

  ▶ “进击拳” 武功同向对象不能使用的问题已经修正

  ▶ “猛虎击”武功下落状态向敌对对象使用的时候 能使用武功 反击/防御的问题已修正  

  ▶ “猛虎击” 再武功工具条“防御不可”无表示的问题已经修正

  ▶ “崩拳” “4层2式,5层2式”武功已改成在移动中也可以使用  (移动时可使用)

  ▶ “左闪, ”右闪 3层1式“ 武功使用后1秒期间 抵抗”效果已添加 (左右闪 无敌1秒 不用技能书可以点出)

  ▶ “逃脱 3层1式,4层1式” 武功效果已变更

  ▶ “左肘击 4层2式”武功效果已变更成“右肘击 不可弹开”    (增加,不可击飞效果)

  ▶ ‘铁山靠’武功使用后“猛击”武功连击使用时偶尔出现能把不在气绝,晕厥状态中的NPC BOSS 打到空中的问题已经修正。

  ▶ 不是状态异常 增加/ 减少 效果的装备装备的时候偶尔出现武功可连击时间 增加/减少的问题已经修正。

  职业 > 气功师

  ▶气功师的 平和姿势的延出已变更

  职业 > 灵剑士

  ▶ “劈空斩 4层1式,5层1式 ,5层2式”武功的工具条“闪电劈”伤害量 情报已添加

  ▶ “劈空斩”武功的 攻击力已调高

  ▶ “闪电劈”武功的攻击力已调高

  ▶ “拔刀 1式”武功的攻击力已调高

  ▶ 向敌对对象使用”突进“武功的时候,气绝效果系统画面里不显示的问题已经修正

  ▶ 移动速度增加效果适用中的时,空中状态适用武功抵抗的问题已修正。

  职业 > 召唤师

  ▶ 空中状态偶尔“闪避”武功可使用的问题已经修正。

  职业 > 刺客

  ▶ “隐身”武功在工具条中“闪光被击中的敌人5秒期间听觉麻痹”内容修改成“闪光被击中的敌人5秒期间移动速度50%减少”

  ▶ “遁走之阵”武功工具条中修正了“遁走之阵在看不见的地方遁走之酒不可使用”的提示。

  ▶ “遁走之阵 3层2式”武功工具条内容里“遁走的酒使用时脱阵,运气调息中我军往遁走的阵中移动”改成“遁走的酒使用时脱阵运气调息中的队友往遁走的阵中移动”

  ▶ 暗杀者的平和姿势演出已变更


相关报道:10月开?玩家细谈剑灵不删档测试与公测 2013-09-03 16:22:56
          单人本新挑战 韩服剑灵武神塔开放9-15层 2013-09-11 11:21:09
          剑灵开发团队至玩家信 拳师加强计划书 2013-09-12 14:10:15
          剑灵八卦性价比失衡遭吐槽 回报率下跌 2013-09-12 13:40:37
          资格难求图文体验 剑灵体验服最全版试玩图赏 2013-09-05 16:41:29
          犹抱琵琶半遮乳 剑灵同人手绘作品欣赏 2013-09-09 10:10:25
          笑评剑灵十类妹子玩家 犀利点评如留几手 2013-09-07 14:48:3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