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史上最全剑士攻略 剑灵8大招式撸郑忠胜

新浪游戏  2013-08-30 10:35

以做学问的态度来面对剑灵国服三测最高级BOSS郑忠胜。下面介绍剑士对付忠胜哥的八大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准备物品

  - 剑士只要使用pvp修炼树就可以了(不过宝石的话推荐防止时间之核用金刚石和吸血用紫水晶,如果有3个凹槽再加上眩晕红玉就更好了)

  - 推荐修炼树与道具&八卦

  - 火炮兰武器和暴击八卦程度的装备加上平均操作实力应该就可以顺利通关。Boss狂暴的限制时间大约在4分30秒以内。

  - 和陆孙一样,攻略的核心是反弹。不要太冒进看准对方攻击时机稳健地反弹创造攻击机会非常重要。另外,如果疯狂地输出便可能在一开始就面临龙之咆哮,就算如此也千万不要惊慌。

  - 飞龙在天是必备技能,如果有御剑连斩强化虽然好,但在中后期时御剑会导致对方强制发动反击技(摸斗笠),这点还需注意。

  郑忠胜基本模式

  第1阶段(一开始):风月斩 - 刺剑式 - 刺剑式 - 侧身闪 - 下段斩 or 逆风行后 "黑虎剑虎之利爪 - 五连斩"

  第2阶段(约 22万后半段~ 23万 左右) : (随着台词以黑武剑, 龟之气息开始。)拔刀 - 拔刀 - 侧身闪 - 拔刀 -저항기 (手扶斗笠的动作。这时攻击的话会移动到玩家右侧,如果不攻击就会站在玩家前方。) - 巧冲劲 - 一闪(虚弱) - 撕裂大地(稍微聚气后向前方地面放出剑气。)

  *出现龟之气息时如果拉开距离就会变成"凤凰之翼 - 天雷令" - 追风剑 – 之前近战模式(拔刀模式)。

  第3阶段(约 10万以后左右) : 拔刀 - 拔刀 - 拔刀 - 逆风行 - 疾风剑 - 反击技 - 巧冲劲 - 一闪(虚弱) - 撕裂大地

  *注意:如果被巧冲劲击中就会进而被一闪打中陷入虚弱,这样会导致损失大量血量的同时很难躲避撕裂大地(被巧冲劲、一闪打中时不要慌张,起身后立刻向郑忠胜方向使用追风剑后在撕裂大地准备动作时运用侧身闪的话就能良好地躲避)。

  追加模式:

  1.黑虎剑, 虎之利爪 : 通过回避逆风行后使用五连斩的攻击。

  2.黑武剑, 龟之气息 : 在地图随机位置铺设使敌人冻结的冰板攻击。

  3.黑飞剑, 凤凰之翼 : 当与郑忠胜拉开一定距离以上时使用。飞出4把剑类似天雷令的冰板攻击。之后会连接五连斩。

  4.黑龙剑, 龙之咆哮 : 随着台词进入伤害抵抗状态。在自身周围爆破气息施展aoe攻击后,在将剑归鞘的动作同时突击并进行4次连续攻击. 连续攻击的最后会以浮空攻击结束,如果被击中就会遭到空中combo。

  - 各模式参考事项:

  1. 虎之利爪 – 通过回避逆风行后在台词结束的瞬间格挡. ->施展反弹

  * 反弹失败时可以给一记普攻解除格挡后再次施展格挡即可将攻击反弹。

  2. 龟之气息 – 利用回避等移动到没有冰板的安全区域。

  3. 凤凰之翼 – 生成4把御剑时使用突击贴近郑忠胜或直接通过移动躲避。

  4. 龙之咆哮  - 通过back step躲避后在郑忠胜将剑入鞘变成拔刀姿势的瞬间格挡->施展反弹 (在将剑入鞘的瞬间施展格挡即可安全地进行防御。)

  5. 第2阶段模式的话在拔刀2次后绕到后侧便可防御下个侧身闪 - 拔刀. 

  6. 摸斗笠- 在'哈啊!'的运气声结束时进行格挡就能成功反弹。或是利用摸斗笠期间为防御姿势这一点使用破心脚将其眩晕。或是当要摸斗笠的时机直接向后撤郑忠胜就会追上来,此时通过追风剑-格挡对应即可成功反弹。(不过因为巧冲劲为范围技能,这一点需要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