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史上最全剑士攻略 剑灵8大招式撸郑忠胜(6)

新浪游戏  2013-08-30 10:35

以做学问的态度来面对剑灵国服三测最高级BOSS郑忠胜。下面介绍剑士对付忠胜哥的八大招。

  TIPS:

  - 龟之气息的情况因为会在地面铺设冰板,要留意躲避。为了能打出更多输出我们要近身,而在输出的过程中不要忘了通过侧身闪躲避凤凰之翼。

  - 郑忠胜会在龙之咆哮后使用剑舞(用剑4连击)前采取归刀动作,此时我们使用格挡的话就可以将所有攻击完美地防御。就算被第一击打中了也可以在中间进行格挡,所以只要注意不被凌云撩剑打到导致遭受空中combo即可。如果在归刀时机没有信心防御的话,可以用五连斩抵抗后使用格挡。

  - 如果在格挡途中认为格挡时间不够的话,可以使用侧身闪或逆风行干净利落地躲避,五连斩也相同。

  - 偶尔在第3阶段里使用拔刀 3击后跳过逆风行直接使用龟之气息的情况,不过这之后与原来模式相同。

  - 攻击力不足300的情况,推荐御剑连斩强化。

  - 郑忠胜反击-巧冲劲-一闪 攻击时,如果想打出更多输出可以在其摸斗笠时使用落剑式. 之后当郑忠胜侧身闪并巧冲劲时,转身防御后马上接刺剑式-普攻-格挡的话,十有八九可以将一闪反弹。这时或者可以给其来一记空中combo或选择天隙流光也是一种输出方法。不过在combo要注意撕裂大地。

  - 龙之咆哮或龟之气息时模式中间间隙出现的技能。

  - 如果这些技能结束了并不会从第一次攻击重新开始,而是接着施展这些技能前的攻击继续进行。

  - 如果想不起来防御到了哪个攻击,可以选择拉开距离诱导其使用凤凰之翼后再防住五连斩将模式初始化。

  郑忠胜攻略中的一些要点:

  1. 要做到最多只被打中一次。特别是如果被连续击中3次就会被冻结陷入完全无防备状态。(此时郑忠胜会追加使用破冰)

  2. 当郑忠胜陷入倒地或虚弱等状态异常出现疯狂输出时机时,要熟知郑忠胜醒过来的时机。(对倒地的郑忠胜攻击2次后施展格挡即可对应反击)

  3. 对应第2阶段以后郑忠胜的方法

  A:郑忠胜走过来的情况:对近身4~5m的郑忠胜施展格挡,这样可以非常容易发动反弹,对眩晕状态下的郑忠胜如何处置完全看玩家心情。不过当郑忠胜使用侧身闪拔刀或后方回避后追风剑时会出现4号模式,我们要准备好应对。

  B:拉开了距离使用凤凰之翼的情况:如果光看着不采取些措施那么等待你的就是时间之核。我们可以看准时机通过追风剑近身后使用状态异常(击倒、虚弱等)combo,当其清醒后会使用五连斩,我们可以通过格挡进行反弹再一次将其打蒙。之后就随玩家心情处置了。

  4. 郑忠胜一闪combo的对应方法 : 抓着斗笠摆姿势 (回避模式)后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这个模式轻易不会初始化,当取消特定模式时会马上接下个模式。当摆姿势时可以使用破心脚或看准时机反弹成功取消的话就会出现下一个一闪模式,就算陷入状态异常也会在清醒后马上继续。当取消一闪的情况会连接撕裂大地。

  A:摆姿势时的对应方法1:破心脚>凌云撩剑>空中combo>对状态异常的郑忠胜攻击2次>通过格挡防御一闪(反弹成功时给他一套combo)>施展撕裂大地时用Q回避。注意事项~~ 破心脚-普攻要绝对禁忌,不然你会看到倒地状态下回血的郑忠胜导致崩溃。还有要注意其起身后使用的一闪。

  B:摆姿势时的对应方法2:轻轻地放过去>在poss结束时通过格挡反弹>风火轮>空combo>给予倒地的郑忠胜2击后打醒然后准备用格挡来对应一闪>之后省略

  5. 龙之咆哮中连斩的对应方法:保持适当的距离在郑忠胜采取拔刀姿势前施展格挡。如果未能发动反弹就很可能被最后一击打到,可以通过Q将最后一击略过去。如果自己在被打就拼命地点击Q或ss,运气好的话也许会活下来。

  6. 对不是因为狂暴而是经常被打死的玩家:推荐这些玩家配备一个奇怪的耳环或(生命力4000 攻击力-5) 八宝斋戒子再进行挑战。

  PS:说到要点的话就是根据如何防御如何能否反弹难度有着千差万别。新手的话比起攻击将重点放在反击上会更容易通关。因为反弹眩晕的存在难度比起其它职业要更容易一些。假设可以将郑忠胜大部分攻击都反弹掉的话,郑忠胜还能做的就只剩龟之气息模式的冰板、凤凰之翼模式天雷令、龙之咆哮的抵抗这些了。所以我们拥有反弹可以说是相当占便宜的。 (如果连一闪也成功反弹便还能制造眩晕可以说是完美了)

  注意事项

  1. 反击技后巧冲劲 - 虚弱 - 一闪 - 撕裂大地 (就算未被一闪打中,如果在郑忠胜前面晃悠便有可能遭到撕裂大地导致死亡)。如果在这个模式之前加入了攻击,那么在我的攻击结束后立即连接下一模式,一定要时刻保持注意进行格挡。(反弹ex巧冲劲后浮空然后combo - 郑忠胜会起身后马上释放一闪) 

  2. 黑龙剑,龙之咆哮 - 空中combo (如果未能防御气息爆破后的连续攻击即死亡)。

  3. 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未能将郑忠胜击败,便会进入伤害抵抗状态施展无限龙之咆哮(狂暴)。

  4. 在剑士的立场上郑忠胜最棘手的区间是龙之咆哮与拔刀-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combo。

  - 龙之咆哮的情况当郑忠胜归剑入鞘的瞬间进行格挡便可安全地进行反弹。

  - 如果对拔刀时机不是很熟悉就要尽可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格挡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