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史上最全剑士攻略 剑灵8大招式撸郑忠胜(5)

新浪游戏  2013-08-30 10:35

以做学问的态度来面对剑灵国服三测最高级BOSS郑忠胜。下面介绍剑士对付忠胜哥的八大招。

  台词类技能 :

  黑虎剑,虎之利爪 – 普通的五连斩,在台词结束时‘爪’的时机进行格挡通常都能成功反弹。

  黑武剑,龟之气息 – 在地面铺设冰板,观察后移动至为铺设冰板的安全区域即可。

  黑飞剑,凤凰之翼 – 这个是天雷令,拉开距离后向侧面保持移动即可躲避。召唤天雷令后会马上跟上五连斩。

  黑龙剑,龙之咆哮 – 使用类似御剑发散的技能后进行4连斩攻击。此时的郑忠胜为抵抗状态,所以所有攻击都无效。如果最开始被御剑发散击中就会被击退,当被4连击击中时会被浮空然后遭到空中技-飞龙在天。而如果这些技能全吃,将会受到1万~1万5的伤害。当出现台词后先用逆风行躲避后抓住其将剑变成拔刀姿势的时机进行格挡即可成功反弹。 

  - 基本模式

  23~24万之间 出现首个龟之气息前的模式,风月斩-刺剑式-刺剑式-侧身闪-下段斩 反复。

  1~2万模式[目前对模式是在2种中随机出现一种还是固定的在一个模式结束后出现下一个模式这点尚未确定]

  第一个模式,拔刀/拔刀/拔刀/逆风行/追风剑/反击/巧冲劲/一闪/挠地的技能[具体技能名称不清楚]

  第二个模式,拔刀/拔刀/侧身闪/拔刀/反击/巧冲劲/一闪/挠地的技能

  这些就是郑忠胜所有的模式,在这中间出现的各台词技能过去了模式也不会初始化。只有凤凰之翼出现后五连斩结束时模式会初始化。经常对气功师玩家或召唤师玩家使用的凤凰之翼是,一旦脱离了郑忠胜追风剑射程便会出现的技能。此外龟之气息后转换为拔刀姿势时会出现拔刀 - 拔刀 - 拔刀 - 替身术(?),此时如果在替身术时攻击郑忠胜的话,他就会鬼步到角色旁边后使用巧冲劲 - 一闪(虚弱)。而我们可以当看到鬼步后立刻格挡反弹后刺剑式 2次之后再次格挡,便可以将一闪也全部反弹。如果被巧冲劲击中的话,也必定会被一闪打到。郑忠胜偶尔会在刀上聚气向前方飞舞剑风 (击退),如果被击中会遭受大约7000~10000左右的伤害,我们可以保持向侧面移动躲避或直接运用侧身闪。撕裂大地的话可以通过挣扎来取消。使用挣扎还有累计1层出血和眩晕的好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