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剑灵专区

史上最全剑士攻略 剑灵8大招式撸郑忠胜(2)

新浪游戏  2013-08-30 10:35

以做学问的态度来面对剑灵国服三测最高级BOSS郑忠胜。下面介绍剑士对付忠胜哥的八大招。

  打法攻略一:

  - 在以剑士刺剑式切入时风月斩 > 刺剑式 > 刺剑式 > 侧身闪 > 下段斩 反复

  - 如果输出量不足就会在龙之咆哮后追风剑 4连击两种模式无限反复。

  - 剑士为了更好地打出输出要灵活运用巧冲劲(虚弱),满月斩(虚弱),御剑发散(击退),击倒技。

  - 格挡 > 风火轮 > 凌云撩剑 > 飞龙追日 > 天隙流光 > 御剑发散 > 追风剑 > 巧冲劲(虚弱) > 1~2击 > 满月斩(虚弱) > 拔刀 (*在中间间隙可以去除一两项冷却时间久的技能进行输出)

  打法攻略二:

  - 有一定输出能力时在初期便可以的血量消耗

  - 御剑连斩 (强化) > 追风剑  > 格挡(反弹) > 风火轮 > 凌云撩剑 > 飞龙追日 > 飞龙在天 > 昆仑震 > 巧冲劲(虚弱) > 天隙流光 > 拔刀 > 拔刀 > 五连斩 > 飞龙追日 (内力恢复武器时触发内力恢复的话便可以飞龙在天) ,当这些全部打出后便可以直接跳到第2阶段。(如果没有点五连斩强化,在天隙流光后郑忠胜偶尔会起身使用黑虎剑,虎之利爪。此时在台词结束同时格挡你即可反弹五连斩) 。

  打法攻略三:

  - 御剑连斩 (强化)or 飞燕剑 >郑忠胜 追风剑 >反弹 风火轮 刺剑式3次 >郑忠胜 风月斩 > 反弹 > 郑忠胜2次刺剑式使用 绕圈圈免费输出的区间.> 郑忠胜 侧身闪后 下段斩

  - 基本的初期模式为风月斩>刺剑式2次>侧身闪 下段斩> 反复或根据生命值随时出现虎之利爪后再次继续模式(刺剑式 1次虎之利爪后再刺剑式 1次后侧身闪)

  - 当生命值下降一定量后会无视上述所有模式,在龟之气息后拉开距离的话就使用凤凰之翼、如果近距离的话就跳到第2阶段模式。使用凤凰之翼后会跟上五连斩。

  - 第2阶段基本模式为 拔刀2次>侧身闪>拔刀>反击技>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 然后根据生命值损失量使用龙之咆哮或龟之气息(偶尔运气不好时会在满血状态下被龟之气息击中后遭受撕裂大地直接死亡)。在反击技的过程中郑忠胜会发出运气声,我们在听到声音后格挡的话,90%都可以成功反弹。反弹后对风火轮- 刺剑式 2次进行格挡,便可以连带一闪也反弹掉。在再次刺剑式后撕裂大地的期间又是一段绕圈圈免费输出的时间,此时如果学习了空中连续技系技能可以在凌云撩剑后使用。

  - 第3阶段基本模式为 拔刀3次>逆风行 追风剑>反击技>巧冲劲>一闪>撕裂大地。然后会根据生命值损失量使用龙之咆哮或龟之气息,不过基本模式会一直保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